加政要籲制裁迫害法輪功官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28日訊】近日,繼加拿大法輪大法學會向加拿大外長提交14名中共官員名單和證據,兩名參議員等也上書總理,敦促加拿大政府盡快以《馬格尼茨基法》制裁迫害法輪功的官員。

參議員吳藍海表示,他和參議員郝薩科斯(Leo Housakos)、前國會議員喬高以及國際人權律師麥塔斯,於7月16日致信總理特魯多,要求以馬格尼茨基法制裁迫害法輪功的中共官員。

加拿大參議員 Thanh Hai Ngo:「我們附上了制裁官員名單,包括前中共領導江澤民。我們會拭目以待,特魯多政府會採取什麼行動。」

這封信中特別提到,英國獨立法庭於2020年3月最終判決,「強摘器官已在整個中國大規模發生,法輪功學員可能是主要的器官供應來源。」

加拿大參議員 Thanh Hai Ngo:「中共對法輪功學員和新疆人犯下了反人類罪。」

信中敦促,「中共已經並繼續犯下這些令人髮指的行為,絕對不能免於懲罰。其流氓行為不僅對我國構成了重大威脅,也影響到整個全球秩序。在歷史的決定性時刻,我們必須利用馬格尼茨基法這個有效工具,來針對中共政權,以維護加拿大立國之本。

加拿大參議員 Thanh Hai Ngo:「是時候,加拿大政府該站出來了。」

吳藍海說,這次新冠疫情讓各國看清中共極權對全球的危害,希望加拿大、歐盟、英國能跟隨美國,對中共採取相應制裁。

加拿大參議員 Thanh Hai Ngo:「人們看到中共所為只為自己的利益,為維護自己的權力,即使犯下群體滅絕罪也不惜。」

美國 2016 年制定《全球馬格尼茨基人權問責法》,以制裁違反人權的外國官員。英國、加拿大等之後也效仿美國,通過了各自的法案。制裁方法是凍結資產和限制入境。

新唐人加拿大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