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和黨大會第三天:英雄之地 美國面臨選擇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27日訊】週三,美國共和黨大會第三天,白宮顧問、體育明星、政壇新星等,各領域代表發表演講,以「英雄之地」為主題,讚揚川普政府,以美國人民為重,強調這次大選是美國最重要的一次選舉,呼籲選民放下對川普的成見,共同守護美國傳統價值。

白宮高級顧問康威週三表示,川普政府尊重各行業英雄,特別是女性。

白宮高級顧問康威:「這就是我認識的人,也是我們未來四年需要的總統。他選擇了最艱難的戰鬥,以及最複雜的問題。他站在我身邊(支持我),他也會站出來支持你們。」

白宮發言人麥肯納尼講述她戰勝乳癌後,首先接到川普女兒伊萬卡的電話,之後川普又親自致電關心她。

白宮發言人麥肯納尼:「這是自由世界的領袖在關心我的情況。那時我只在一些場合,見過川普總統幾次而已。」

川普二兒媳勞拉·川普表示,這是歷史上最艱難的一次選舉,是決定要保持美國傳統,還是選擇社會主義。

川普二兒媳勞拉·川普:「這是一次決定我們保持美國成爲美國,還是我們朝着通向未知、令人恐懼的社會主義前進的選舉。」

前國家情報代理總監格雷內爾表示,川普政府的外交宗旨是美國第一。

前國家情報代理總監格雷內爾:「短短四年,唐納德·川普甚至領導一些華盛頓民主黨人,一致認為中共是威脅。」

他表示,川普政府還支持在香港、伊朗、白俄羅斯等地尋求民主自由的人士。

前國家情報代理總監格雷內爾:「那些尋求自由的人士冒着巨大個人風險,比如在香港、德黑蘭或明斯克,毫無疑問川普政府支持(他們)。」

民主黨人、前國家橄欖球聯盟球員布魯爾是川普的支持者,他呼籲選民放下成見,支持川普連任。

前國家橄欖球聯盟球員布魯爾:「我知道種族主義是什麼樣,我親眼見過。在美國,沒人像川普總統這樣,我受夠了(左翼)媒體描述他的方式,(這些媒體)拒絕承認,他(川普)事實上在幫助黑人社區。」

談到近期的抗議活動,布魯爾說,他八歲的兒子希望他對民眾說,每個人的生命都是可貴的。

卡羅來納州共和黨衆議院候選人麥迪遜·科索恩在演講中,提到激進左翼分子想要摧毀美國社會。

北卡羅來納州共和黨衆議院候選人科索恩:「當激進左翼想要拆除和摧毀時,共和黨人在川普總統領導下,想要重建、恢復和更新。」

今年25歲的科索恩如果在11月選區選舉中獲勝,將成爲美國歷史上最年輕的國會議員之一。

新唐人記者畢心慈宇微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