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受中共迫害 面臨遣返 妹妹求助美國政府

陳天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27日訊】父親的身體從停屍房冰櫃裡被拉出來時,姐姐觸摸了父親的臉,突然驚呼:「爸爸還沒死,還有體溫,活的!」此時,試圖給父親做心肺復甦的親人被一群彪形大漢強行拖出冷凍室,「遺體」被重新推入冰箱。

回憶中的這一幕,對現居紐約的重慶法輪功學員江莉是揮之不去的夢魔。

江莉的父親江錫清因修煉法輪功,2009年慘遭中共迫害致死,如今,11年過去了,父親沉冤未雪,江莉又在為修煉法輪功的哥哥江洪斌四處奔波,求助美國政府,呼籲營救。

為逃離中共迫害,2015年,江莉的哥哥輾轉到泰國,在當地給大陸遊客講法輪功真相,一年多前被泰國警察非法抓捕,一直被關押在移民監,由於江洪斌拒絕交保釋金,他隨時都有可能被遣返回中國。

「父親迫害致死的案例很可能涉及活摘器官。」聯想到父親的悲慘遭遇,江莉不願再看到哥哥又重新落入中共魔爪,她曾多次找紐約議員尋求幫助,目前又寫信給美國總統川普和宗教自由大使薩姆·布朗巴克(Sam Brownback),呼籲他們援助營救。

多年來,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不斷受到國際社會的譴責和指控。重慶市檢察院第一分院的處長周柏林曾告訴江莉的家屬:「你父親的整個內臟器官被提取做了標本。」

今年7月20日,法輪功學員反迫害21周年之際,美國政府行政部門採取了系列行動,聲援法輪功,要求中共必須停止迫害。

美國國會及行政當局中國委員會(CECC)等聯邦政府機構以及35位聯邦參眾議員,向法輪功學員表達了聲援。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Mike Pompeo)發表官方聲明說:「對法輪功學員持續21年的迫害已歷時太久,必須被終止。」

布朗巴克大使也表達了他對法輪功的支持。「我的心和中國的法輪功學員相連。他們已經承受了中共21年的迫害——騷擾、抓捕、監禁和酷刑。我們和他們站在一起。」

「讓明年不再是迫害的第22周年,而是法輪功學員的自由的第一年,及每個中國人都可以自由實踐信仰。」他說。

美國福克斯新聞(Fox News)2019年10月26日刊登記者Hollie McKay的長篇報道,講述強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至今仍在中國發生著。其中包括江麗父親江錫清的案例。江錫清(前排右一),江洪斌(後排左二)江麗(後排左三)(網路截圖)

以下是江莉請求美國政府幫助營救哥哥的信件內容:

尊敬的川普總統和大使薩姆·布朗巴克您們好!

我叫江莉,是一名來自中國的法輪功學員,目前居住在紐約法拉盛第六區。我的哥哥江洪斌在泰國正面臨驅逐出境。

我家的所有10個人都修煉法輪功。在過去的21年中,我們受到中國共產黨的殘酷迫害。

自1999年以來,法輪功修煉者被系統地實施酷刑,大規模監禁,強迫勞動和精神虐待,所有這些都是為了迫使他們放棄信仰。

2009年1月28日,警察打電話給我,說在監獄服刑剛剛一個月的我的父親江錫清死亡。在多次被問到健康的父親如何去世後,重慶市檢察院負責人在不知道自己的聲音被記錄下來的情況下提及:「您父親的器官被製成了醫學標本。」

實際上,由於迫害和經濟刺激,政治犯(主要是法輪功學員)被「按需」處決,並用於器官移植。

從那時起,我的姐妹、兄弟和我以及其他家庭成員竭盡全力找出父親被害的詳細過程以及器官被摘除的證據。

我的哥哥、法輪功學員江洪斌於2015年3月因中共當局的迫害,逃到泰國。他親眼目睹我們的父親被凍在停屍房的冰櫃裡,觸摸身體,卻仍有體溫的情況。江洪斌已獲得難民身分。他的難民身分證號是815-15C00388。

江洪斌以前是重慶市江津區國家稅務局的公務員。中共迫害法輪功後,他被非法勞教三年,並在中國多次被送往洗腦中心。

江洪斌逃離中國後,他的妻子鄒旭群(今年34歲),及兩個孩子(9歲的兒子和13歲的女兒)不斷受到警察騷擾,不得不於2015年8月逃到曼谷。

2018年6月9日,江洪斌在大皇宮向中國遊客講解在中國遭受迫害的事實時,被泰國旅遊警察逮捕。

2019年5月8日,江洪斌被轉移到曼谷移民拘留中心並面臨驅逐出境。

中共一直在尋找江洪斌。2019年5月中旬,中國四川省的十多名警察前往鄒旭群母親的家中尋找鄒旭群和我的哥哥。他們搜索了兩層樓的每個角落。他們還強行檢查了鄒旭群母親的手機,並威脅她必須告訴他們夫妻倆在哪裡。

2019年6月13日,中國重慶警方前往江洪斌的妹妹(我的姐姐)江平的家中搜查,然後對其進行了恐嚇和騷擾。

鄒旭群感到非常痛苦和恐懼。她與中國的所有對話均受到監控。她在中國的家人受到警察的監視。她非常擔心中共會發現江洪斌在哪裡後,中共駐泰國大使館會通知泰國驅逐他出境。

如您所知,中共在中國對法輪功的迫害一直沒有減弱。如果我的哥哥被遣返,他的生命將受到嚴重威脅,特別是他親眼目睹了中共強迫摘走我父親的器官。

在此,我誠懇地請求美國總統川普和大使薩姆·布朗巴克,採取緊急人道援助,了解他的情況,並儘快將我的哥哥及其家人營救到美國。

我和我的家人衷心感謝美國政府。

期待您的回音。

江莉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張信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