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A:若無聯邦援助 地鐵服務將減少40%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27日訊】紐約大都會運輸署週三表示,如果不能從聯邦獲得120億美元的經濟援助,運輸署將把地鐵和公交班次,減少40%,以維持生存。

大都會運輸署週三召開線上緊急公聽會,稱該機構正在經歷比大蕭條時期(Great Depression)更慘重的經濟損失,除非聯邦能給予120億美元的援助,否則運輸署將採取一系列重大舉措,維持生存。

這些舉措包括,將地鐵和公交的班次減少40%,意味著每個班次將間隔更長的時間;票價的增長可能會比之前計劃的4%更多;另外,將永久裁員超過7,200個職位。

大都會運輸署主席弗耶(Patrick Foye)表示,目前地鐵的乘坐量下降75%、公交乘坐量下降45%,導致該機構每週都會損失2億美元,現在他們唯一關注的就是如何生存。

在此之前,大都會運輸署已經得到聯邦39億美元的紓困援助。

新唐人記者金石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