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李克強赴重慶勘災 中國三大媒體隻字未提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23日訊】【今日點擊】(3859-2)

提要
李克強赴重慶勘災中國三大媒體隻字未提
川普:若中國盼我勝選是對我的侮辱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星期五晚上的時候,川普說了一句話,說中國,他說誰要說中國很期盼我當選的話,那完全是對川普的汙辱,那是完全的一種欺騙。所以汙辱這個詞,在美國的社會中,在白人的的社會中,是非常重的一個詞彙,那也就講說,誰這麼講他就是一個欺騙者。而作為我川普來講,對待中共的一切,是他一種被賦予使命的天職。因為今天的美國社會,在即將迎來的美國大選當中,就去判斷誰對中國共產黨認識最清、出手最重。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

李克強赴重慶勘災 中國三大官媒隻字未提

李克強到重慶。重慶8月20日,出現了歷史性的大洪峰,中國的山城被水淹了,沒聽說過,從來沒聽說過。它高,那水都給下去,它被水淹了,朝天門只剩下三個字。這李克強挺跩,李克強穿個雨鞋,就進了老玉米地,那地方有老玉米地。進了老玉米地,踩得滿腳都是泥啊。然後他就扒了一個玉米棒,那被水淹了嘛 ,那棒子裡頭都沒了。他說完了,這都沒了,這個糧食全毀了。還他說這個,你說這,你說這個,你這事咋辦呢。然後他就到那個town鎮裡頭,因為坐飛機去的,他先沒直接進這個重慶市裡面,他就在周圍,可能是在周圍轉圈。

他進那個鎮裡頭,結果他看見那個賣小舖的,他說哎呀這個,這個練攤都不容易,我得買點東西,他買東西還挑。那個老闆是胖胖的,哎呀總理在我這兒買東西,我得送東西。不行我得給錢。他拍這個,那個視頻都出來囉。然後老闆就拿了幾樣土特產,他就挑一樣,給人錢。然後到那個水淹了吧,到那個淹,因為最多淹到三樓了,他跑那兒去了,等於是鼓勵老百姓了,可那個環境裡有作假的。總理你好,老娘兒們。習近平、李克強他們出去作假的,很多都是4、50歲的半婆娘,你聽就聽出來。這個東西,沒跟你說,他都犯女人下,非死在女人手裡不可,邪了門了。因為她喊聲,沒別人喊嘛,就挺突出的。

李克強知道說什麼,哎呀 大家受苦了,遇到這事真是,那個國家會盡力的。大家要想明白,國家就是你們,國家就是大家,人民,每一個人民組合起來就是國家。你看他說這個,這個視頻都有,他說這個。你說的那些甭管是演員也好,還是什麼也好,旁邊的人搭不上茬兒的。他找他們做演員的時候,教的不是這話啊對不對。他不敢說總理萬歲,他敢說習近平偉大呀,他沒教這詞,就對不上話啦,他就說這個。更哏的就是我們遇到了大災難。其實在這世界上,他講的詞啊 其實這世界上,平凡的人是最多的。但是你要知道,真正平凡的人中才有上上智,智慧的智,上上智,大大智,那這樣智慧的人是出在平凡中的。

而同時間在中共的媒體上,習近平在安徽,在淮河流域,那兒水都沒了,在發出光輝的指示。那你李克強純粹是硬磕啦,來啦,他也想開啦,愛誰誰啦,你都一尊了,對不對,沒我甚麼事了,我就跟你硬來了,大不了你殺了我。能把李克強逼成這樣,不容易,但是呢,他真的逼成這樣了。所以中共國的三大官煤,對李克強隻字不提,人民日報、中央電視台、新華社隻字不提,這是直接了當,大家衝突了,而且應該是北戴河內鬥的延續。我從來沒見過李克強以這樣的方式,很平舒的,很顯然心胸很舒展的表達,而且羞辱他,直接羞辱他。因為這世界上平凡人最多,而平凡人中卻有上上智,完全嘲諷這個定於一尊,這個毋容質疑的。

楊潔篪到南韓,討論習近平訪問南韓。習近平小心眼的,毫無心胸。日本拒絕了他的國事訪問,完全否定了他的國事訪問,不接受這麼一個坑害了日本國民,坑害了世界人民的所謂的國家元首。他臉上無光,他覺得自己被羞辱,他就用他的權力,要求這麼個碎催到韓國。我上韓國去,韓國十有八、九不敢拒絕他,韓國的GDP的11.5%要靠中國。而文在寅,有人認為就是地下黨員,這是今天的中國人攤上了這麼塊肉。那家伙酸得,酸得下不去嘴。所以國內一直在報這個事,其實就是這麼個簡單的東西。

官方設立專業點菜師,制止浪費。神經病啊,這是在中國社會中表現出,另類的文化大革命的精神不正常的表達。文革結束的時候,幾乎北京城那時候都在討論的,就是三年傷痕文學的時候,都在討論說中國人不能再精神病啦,絕不能讓文革再發生啦,大家在嘲諷自己的所作所為。其實現在再完美的展現,嘲諷的那一些,是在一個壓制的環境中被釋放出來,人們在精神層面跟物質層面,處於最低潮的時候,人們自我的一種自我反思。它是一種很單純的自然反思,就像孩子們剛出生,他很天真很自然,概念是一樣的。

另外一面就表明大饑荒,在中國已經被註成了,已經不可逆轉了,但是中國官方自己又不承認,完全不承認。所以沒跟你說嘛,就是李蓮英,他非說自己是男人。別人都在笑他說你不靈了,你不是個男人。我娶四個老婆,我放在長廊,頤和園長廊的頭上,那就是我們家。老佛爺對不對,慈禧太后想逛長廊,得從我們家過去。那真的長廊頭是他們家,四個老婆各居一室,那誰說我不是男人,誰也不敢說。

川普:若中國盼我勝選 是對我的侮辱

川普說中國希望我能獲勝,那是對我的汙辱。這個詞在白人一般官方的環境中,很少這麼用的。民主黨提名程序完了,那由拜登挑戰川普,那來勢洶洶。川普火頭巨大,星期五的時候,民主黨進行了什麼他們黨的代表大會,而中共就能夠把持美國,還稱說如果他被中共國寄望獲勝的話,對他來講就是一個莫大的汙辱。

這是星期五川普強烈抨擊民主黨的政策和說法時,表達出來的說法。是時候拒絕民主黨帶來的憤怒跟仇恨,我們將迎來此生最大的選舉,沒有政黨能夠花費這麼長的時間來撕裂美國,沒錯。

真正的撕裂,是用共產黨的價值觀去影響著自由民主,被神所囑託的一個國度。使得在這個國民群裡面,有一些根本不是人是妖來的,那他們卻把控了這個國家的文化、金融。凡是跟利益相關的一切,它們在把持著,而蠱惑、誘惑,甚至欺騙被神確定的這個國度,出現了今天的場面。民主黨在自己的綱領中,刪掉了一中的政策。在這個背景之下刪掉一中,就是否定中華人民共和國。在國會共和黨人提出來,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不合法性,習近平的不合法性、不合理性。

民主黨在自己的黨章中,刪除掉一中原則,肯定台灣跟中華民國,這是大勢所趨。

無論它是真無論它是假,它卻代表了今天美國國民的民意。民主黨可以以欺騙的方式,欺騙美國民意,但民意的本身是今天的中國共產黨,在他們心目中的地位的真實展現。這是美國人的覺醒,天滅中共的過程,是所有這個地球上人們的覺醒。那覺醒的帶頭者,應該是被神囑託的美國。那好這一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