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班農保釋後上節目:逮捕完全是「政治迫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23日訊】【今日點擊】(3859-1)

提要
班農保釋後上節目:逮捕完全是「政治迫害」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我們又說封神演義,八百諸侯會朝歌討伐朝歌、討伐獨夫。今天其實是這意思,八百諸侯匯集了北京,圍住了中共國,那對中共國的,對中國共產黨進行討伐。昨天美國眾議院的一個議員,提出了議案,這個議案在過程中,但他提到這個議案有可能呢,沒有時間在這一屆的政府中完成,因為馬上要大選還有2個多月。他的議案就是說要立法,要叫給敵對國名稱立法,那個中文翻譯有點兒彆扭,就是首先確定對方,是美國自由民主社會的敵人,那怎麼去稱呼他們,得給他們立個法。

立這法的根本原因,就是對習近平的稱呼,禁止美國政府工作人員、禁止美國政府文件,稱習近平為國家主席,只能稱他是中國共產黨總書記。原因這個國家是槍桿子裡頭出來的,那都是共產黨自己說,槍桿子裡頭出來的,不是老百姓選的。所以他不能,等同於美利堅合眾國的總統,等同的稱呼,這是不對的,那是對所有這個社會,這個世界上正常國家,一個自由社會的汙辱。我們在節目中講,老早就講這個概念了,這是完全分開的。今天美國人呢,美國政客開始以立法的方式,能夠接受我們幾年前,就在節目中跟大家分享過的,這種基本的生命概念、生命理念,這是一個生命理念和概念。

江山易改、秉性難移,我以為對太多大陸朋友呢,接受起來挺難的。其實它一點兒都不難,它難在哪兒呢?每一個個體的朋友太自私了,說句難聽話太自私了、太自卑了。自卑、自私跟自卑相互成行,自卑者絕不改變自己,改變是丟人的,改變是窩頭翻了個,現了大眼的,所以他永遠不會改變。然後去維護著自己的一個臉面,維護臉面,永遠把自己活在別人的眼睛裡。當你活在別人的眼睛裡的時候,你毫無自尊可言,你毫無尊嚴之價值,你沒有任何存在的價值。而你沒有存在的價值,是因為你自己在否定自己,你要仰仗別人來證明自己的存在。這是今天的習近平,你看他當那麼大官,沒用的,他那是一種完全自卑轉變自負的表現。

這是一個大的環境,在這樣的大的環境中,美國跟中國就出現了一種對等的概念。那美國也出現了今天我們看見,出現了很多大災難和麻煩,其實它的很多根源又源自於中國。中共是根本,源自於美國,對美國的傷害,而在美國現實的環境中彰顯出來,這是一種淨化的過程。在美國是淨化的過程,在中共是被根除天滅的過程,不一樣的,完全不一樣的。

班農,班農這個事情對美國,對中國的影響,似乎要超過對美國的影響,它表現出來是這樣。很多人去追逐相關的新聞,但是在中文的系統中呢,我們看到的真正東西不多。而在美國的系統當中呢,其實在昨天,今天23日,在這個星期五的時候,包括CNN、ABC、MSNBC,都在開始把方向轉向川普,去攻擊川普。比較典型的,川普一共大概在他2016年,進行大選時有7個智囊,主要7個真的是7個。這7個智囊班農是最後一個被官司纏身,被政府抓的,那7個都被抓過,7個都被抓過,其中有2個還是3個被定罪,這是美國總統中從來沒有過的。

但這裡問題就來了,7個都被抓了難道川普就有問題嗎?但現在就一定是這麼考證。那7個都被抓了,川普所做的事情,是要打碎過去幾十年來,跟中國共產黨懸掛在一起的,這美國體制當中的問題,跟那些既得利益者,他受到了強烈的衝擊,強烈的衝擊。7的定數顯現的非常絕對,非常絕對,在我個人眼睛裡這就是過程,這是被淨化的過程,這是考驗的過程。

班農保釋後上節目:逮捕完全是「政治迫害」

班農昨天在他自己的自媒體啊,他也做自媒體,在他的自媒體當中強烈的反擊。班農在他的戰鬥史,什麼戰爭史,就講了他被抓捕這段話,因為是有這麼一段話啦,他說抓捕他完全是一種政治上的,完全是一種政治上的做法,完全是為了進行政治打擊。那他說他絕不言敗,你不可能把我打敗的,絕對不可能,這個牆一定會建。就是打擊我打擊他,就是在美國的左派勢力,那些反對川普的人,去故意恐嚇和阻撓所有人,去討論有關南部建牆的那些人。誰討論這個,他被打擊,就會阻撓那些人、恐嚇那些人,他們妄圖阻撓以打擊班農的方式,來對付今天川普面臨的大選,讓川普不能再回到白宮,這就是他們真正的目的。

所以前後不到12小時,包括CNN等媒體開始轉向,意思就是川普是一個,美國歷史中最壞的人,最壞的人。他的衡量價值觀就像我說的,他的衡量價值觀基本趨近於中共,就是美國媒體當中,很多媒體當中的價值觀,趨近於今天的中宣部,手法什麼基本類似。但是在班農的演講中呢,就這麼很短大概1分鐘,他說過去幾年裡呢,媒體都把他稱為叫蜜獾,獾就是獾疣的獾,我們北方我不知道南方人,獾疣的獾。據說現在北京人管那東西叫小平頭,因為牠腦袋是平的。他就比較開玩笑就說,他說媒體管他叫這個蜜獾,他說我就是個蜜獾,我真的是個蜜獾。

蜜獾呢可能對很多朋友比較陌生啦,在過去的幾年裡面,在全球的動物界、自然界,在評價有關動物的凶狠的本身,動物兇狠的本身不是獅子不是老虎,不是狼 是獾是蜜獾。原因那蜜獾就這麼大,但是從不言敗,牠即使在最危難的時候,即使遭到了絕命攻擊的時候,牠永遠以攻擊的方式去打擊對手。牠的凶狠攻擊跟這個從來不會退縮,在某種特定的環環境下,他說包括獅子、豺狼,根本不敢惹牠,這是獾的一個概念。另外一個獾的概念呢,牠的自癒能力極強,當牠受到重傷的時候,牠可以透過自己的能力加以治癒。而獾更大的特點牠是蛇的天敵,獾是蛇的天敵,專門襲擊蛇的7吋。世界上所有的蛇,獾都是他們的天敵,或大或小,這是一個命裡註定的事情。

那偏偏我不知道班農是否有這種,中國人講的這種內在的含意,他偏偏是這麼比較。而這個比較的本身,不是他自己給予自己的,是美國媒體這麼稱呼他。如果遇到毒蛇咬了,這個獾被咬了,牠只要稍微休息一會兒,所有的毒液都將被排掉,牠自己可以排棄掉自己身上的毒液,所以才被評價說這是世界上,最難纏、最善鬥、最凶狠,他用了凶狠,最凶狠,那麼一種人類能夠知道的動物。班農是川普身邊的,過去的主要的7個幕僚當中最後一個,現在被這個美國的另外的勢力,所打壓的人,而他又把自己比喻成是一隻獾。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