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熱帶風暴靠近墨西哥灣 休斯頓進入戒備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23日訊】下週,墨西哥灣將會首次現兩股風暴,並將有可能發展為颶風,給德州東南部 帶來影響。休斯頓市長 呼籲市民警惕。

下週,從加勒比海來的一個熱帶風暴和熱帶低壓將有可能發展為颶風,並在美國墨西哥灣沿岸登陸。

雖然現在其航路還不確定,但目前的預測顯示,這兩股風暴都將成為颶風,並在下週二晚上或週三清晨登陸。

週五早上,來自NOAA國家海洋大氣管理局颶風獵人號(NOAA Hurricane Hunter)飛機的數據表明,熱帶低氣壓13號現在已經增強,變為熱帶風暴勞拉(Laura),最大持續風速約為45英里/小時。根據國家颶風中心的最新預測,勞拉可能於下週三清晨登陸美國,登陸地點範圍從路易斯安那州東部到佛羅里達州。

美國國家颶風中心的最新更新顯示,熱帶低壓14號的最大持續風速接近35英里/小時,陣風較高。預計將在週五成為熱帶風暴馬克(Marco),下週二晚或週三清晨將登陸,登陸範圍從德克薩斯州東南部延伸到路易斯安那州西部,屆時有可能發展為颶風。根據預測,休斯頓位於登陸範圍的中部,很可能會受到熱帶風暴或一級颶風的直接影響,建議民眾提前做些準備。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美國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