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8月21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22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重慶民眾調侃要見李克強 警察半夜找上門

8月20號,李克強到重慶視察災情,重慶民眾湯靜在微信群得知,能見李克強的都是政府安排的「臨時演員」,便在群裏調侃了一句「我也要去」。結果當天半夜警察就找上門來。

李克強訪重慶 多名訪民被綁架騷擾

8月20號,重慶訪民陳明玉、蔡邦英、譚俊容等10多人被警察綁架到兩江新區大竹林派出所,限制人身自由,理由是李克強到了重慶。

河南許昌老年退役軍人向河南省高院上訴

河南許昌老年退役軍人宋西章,因房屋被政府強拆,無家可歸,多年上訪、控告都無結果,去年向河南省許昌市中級法院提前行政訴訟,但被中院駁回,不予立案,8月18號,宋西章向河南省高級法院提交行政上訴狀,要求撤銷許昌中級法院裁定。

訪民倡議取消國家信訪局 成立自助維權協會

中共信訪制度長期不能解決訪民的問題,反而剝奪訪民權利,一些訪民因此發起「取消國家信訪局、成立訪民自助維權協會」的倡議。8月21號,訪民馬波、徐佩玲、顧國平、黃玲等,向海外媒體表達了他們對成立訪民自助維權協會的支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