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2020新聞大破解:紅二代徹底脫鈎 中共政權已走向瓦解最終篇?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21日訊】關鍵2020新聞大破解:紅二代徹底脫鈎 中共政權已走向瓦解最終篇?

川普揚起了滅共大旗,本週接連又是一波對中共的組合拳,擴大更徹底的制裁華爲;並且中止或暫停對於香港的三項協議;對軍事嚇阻上是加倍奉還,本週十個國家的海軍環太平洋軍事演習操演反潛科目,美國日本舉行今年的一個最大規模的軍事演習也是牽制共軍,六架戰略轟炸機罕見逼臨朝鮮半島,强烈警告中共和北韓,而且航空母艦也在南海和菲律賓海行動,美軍的軍艦更是又一次的穿越了台灣海峽,美軍這樣的大動作的回應,有台灣媒體披露原因之一,是美國衛生部長防台期間,中共軍機竟然是又一次罕見的跨越了台灣海峽的中缐,而接著又聲稱要對台灣海峽南北端來軍事演習,讓美國是相當的火大。

而本週台灣内部也是並不平靜,彰化縣政府半年在防疫上面的採撿跟中央的防疫不同調,那麽國際效法的台灣模式是否有出現漏洞或問題呢?

另一方面中共内部的壓力鍋,洪水、疫情、糧荒、失業等等,而紅二代中共黨校的前教授蔡霞,因爲反習和反共產黨的言論被開除了黨籍,卻因此被推到了國際的鎂光燈下,而蔡霞說她很高興和黑幫一樣的黨徹底脫鈎,那麽這折射了習近平面臨什麽樣的困境?而中共搖搖欲墜在高層的北戴河會議之後,内外交困的前景又將如何呢?兩位來賓爲您深入的解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