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因應需求 全球退黨中心新增在線退黨服務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21日訊】隨著美國政府制裁中共力度加大,網絡申請退出中國共產黨的人數也跟著屢創新高。很多人都想退黨保平安,而如果中國人想要退出共產黨,又應該怎麼做?全球退黨服務中心說,只要你能翻牆,既使人在中國,也可以通過網路申請退黨。

今年7月《紐約時報》透露,川普政府正在考慮禁止中共黨員及其家庭成員入境美國。消息一出,全球搜尋「退黨」關鍵字的數量暴增,其中搜尋「如何退黨」大增150%、「退黨流程」飆升120%,據了解,這些搜索大部分是來自中國大陸。

8月18號,「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宣佈,為了因應廣大民眾的需求,即日起推出「在線辦理退黨證書」的服務,方便民眾退出中國共產黨及共青團、少先隊的民衆在線辦理退黨團隊證書。這樣就可以免去本人或委託他人到「全球退黨服務中心」辦理和郵寄的問題。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 易蓉 :「現在詢問和有要求拿退黨證書的人員是多了不少,而且是來自世界各地的,各州的都有。澳洲還有香港、其它的國家,也有中國大陸的民眾,也有詢問退黨證書。所以到紐約辦公室來拿,不太適合現在這個情況,所以我們就開了一個在線服務。不管你在什麼地方,你都可以自己輸入你自己的姓名,自己的信息,你就可以自己打印,自己下載。」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易蓉表示,西方民主國家在全球圍剿中共的趨勢已經非常明顯了。那麼民眾拿了這個證書之後,可以證明他跟共產黨是沒有任何關係,民主國家是接受這樣的華人在他們的國家的。

易蓉 :「『退出中共保平安』這句話我們一直提了很多年,現在也越來越多的人知道這是千真萬確的,遠離中共就能遠離瘟疫,也能遠離災難。」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成立於2005年,總部位於紐約,目前在全球已經有一百個以上的服務站或服務點。

退黨義工 楊嬿婷:「因為現在美國主流以及國際社會上,已經越來越認清中共的真實面目,並形成了一個圍剿中共的趨勢。因此,曾經宣誓效忠中共黨、團、隊的人退出來,與它徹底決裂,那就是大勢所趨,民心所向。我覺得這張金燦燦的退黨證書就是一張護身符,能夠在民主社會繼續過安穩日子的定心丸。」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退黨證書」上登記的是退黨、團、隊人士的真實姓名,有出生年月日以及出生地,有唯一的退黨證書編號,並有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的落款、標誌及退黨中心主席的簽名。

多年來,退黨運動喚醒了數億中國人,使他們從中共70年的恐怖統治和宣傳洗腦中真正意義上脫離了邪惡。2019年初剛來到美國的劉先生就是其中一位。

旅美大陸民眾 劉先生 :「因為以前在國內,接觸的信息量很有限,看到的、聽到的,都是國內那些給我的,讓我聽、讓我看的東西,所以有很多東西都是錯誤的。到了這裡之後,通過這些新聞,我慢慢的有些東西就有了轉變,思想上。漸漸的,我看CCP這個組織,真的是挺邪惡的,許多事情是到了這裡之後才知道真相。」

劉先生去年選擇在紐約法拉盛的退黨中心辦理退黨聲明。

劉先生 :「我記得夏天吧,7、8月份的時候,我就退出這個邪惡的組織,然後我也參加了許多的活動,我現在覺得很放鬆,人很舒服。沒有那種被人家裹挾的那種感覺,而且也知道了很多真實的東西。我覺得我走出這一步是非常非常正確的。而且我也呼籲大陸那些還在裡面被蒙蔽的這些人,因為我相信絕大多數人都是被蒙蔽的,儘早退出這個邪惡這個組織。」

在線辦理退黨證書成功後,退黨網站會提供證書的直接下載鏈接,PDF版電子證書會發送到提供的電子郵箱。每個證書都有一個獨特的證書編號,通過官方識別編號,可以在退黨中心網站進行查詢驗證。未來也可以提供給美國政府參考。

採訪/常春 編輯/黃億美 後製/陳建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