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退黨中心推出在線辦理「退黨證書」服務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20日訊】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在8月18日宣布,推出在線辦理退黨證書的服務,滿足越來越多的華人民眾,辦理退黨證書的需求。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易蓉:「網站剛剛上去就有兩個人申請了,估計是有些人在關注我們的網站,看看我們的證書服務什麼時候出來。」

以往,退黨、團、隊的民眾需要本人或委託人到位於紐約法拉盛的「全球退黨服務中心」辦公室辦理。如果辦理人身在外地或外國,還涉及到郵寄問題。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退黨(團隊)證書上,以中、英文寫明退黨(團隊)人士的真實姓名,以及其出生年月日及出生地、退黨證書編號、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的落款、標誌以及退黨中心主席的簽名。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易蓉:「你如果黨、團、隊呢,就是它的一份子,組織的一份子,那麼你就是為它站台。西方民主國家在全球有一個圍剿中共的趨勢,非常明顯了。

那麼民眾拿了這個(退黨團隊證書)之後,證明他跟共產黨是一刀兩斷的,沒有任何關係了。所以這樣證明他是清白。民主國家接受這樣的華人在他們的國家,也是放心了。」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在2005年成立,開始了退黨的服務。目前,已經有超過3億6千萬人退出了中共黨、團、隊組織。

 

大紀元退黨網站(點擊可進入網站),發表退黨聲明。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點擊可進入網站),在線辦理退黨證書。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