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囚犯信息詐領失業金 灣區21人被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19日訊】根據舊金山灣區聖馬刁縣警長辦公室消息,當局逮捕了一個有20多人參與的欺詐團伙。該團伙利用30名囚犯的個人信息,詐領了25萬美元以上的疫情失業金。來看報導。

日前聖馬刁縣警長辦公室發布消息,他們從聖馬刁縣馬圭爾(Maguire)懲教所發現了一個大規模的疫情失業援助欺詐團伙,從6月9日到7月30日之間,該團伙涉嫌計劃了16個失業金申請欺詐。

這項疫情失業金申請欺詐調查,源自於一名執法人員無意間,在懲教所聽到犯人針對這些非法欺詐款項的交談。截止到目前,警方已經追討回支付的25萬美元其中的15萬美元現金。

警方表示,在與縣地方檢察長辦公室合作中,發現該計畫涉嫌懲教所內囚犯與外界人員聯手,使用了30名囚犯的個人信息,這是該懲教所第一次出現的欺詐團伙,他們已與加州就業發展部的代表聯繫,以確保該類事件不再發生。

新唐人記者古馨樂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