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沙特人天津移植器官 牽出內幕知多少

李辰綜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18日訊】2006年,遼寧瀋陽市的護士安妮,在美國華盛頓DC作證:她的前夫是瀋陽蘇家屯血栓醫院的外科醫師,活體摘取過大約兩千名法輪功學員的眼角膜;蘇家屯有一個地下室,關押了大量法輪功學員。

2020年,另一位華裔女士Aili在北美《路德時評》節目中作證:2006年,37名沙特病人在天津泰達醫院移植新疆人」的肝臟。Aili表示,這段經歷加上英國獨立人民法庭的判決,令她恍然大悟——原來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被殺,都是真的。

2006年,中共器官移植黑幕首次在國際社會曝光;14年來,越來越多的證人、證據以及調查報告,指證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等良心犯器官,但是,這一前所未有的罪惡,持續14年至今,更多內幕鮮為人知。

37例肝移植 最短等待時間不足1個月

2020年1月19日,華裔女士Aili在《路德時評》節目中講述了自己的經歷。Aili表示,2006年,她陪一個沙特朋友去天津泰達醫院看望沙特病人,結果發現,37名沙特病人在這裡做了肝臟移植。

下面是Aili 回憶的她和朋友之間的對話:

Aili: 等待器官等多長時間?

答:最長6個月,最短不到1個月。

Aili:為何選擇了新疆人?

答:他們(沙特人)要「清真」器官。(註:大部分維吾爾人是清真教徒。)

相對中共器官自願捐贈系統依然處於起步階段,美國的捐贈系統非常健全,目前超過1.56億美國人同意死後捐贈器官。但據中共新華網2018年報導,中國肝移植等待時間為27.5天,遠遠少於美國的120天(約4個月)。

中國超乎尋常的短暫的器官等待時間,引發國際社會擔憂。

Aili女士在《路德時評》節目中表示,沙特人移植器官事件,引發她的思考,她意識到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是真的,「我原來不相信,法輪功(學員)說有多少人(因活摘器官)被殺。」

「但是,當你看到英國(獨立人民法庭)的審判(判決), 你會意識到:其實,這就是真的。」

英國獨立人民法庭的判決

2020年3月,位於英國倫敦的獨立人民法庭發表最後的書面判決,判決作出以下結論:

「(中共的醫生和醫院所保證的)器官移植的等待時間不尋常的短暫;

有法輪功學員和維吾爾人遭受酷刑;

有不斷累積的大量證據表明:中國(中共)最近建立的器官自願捐獻系統,根本不能提供如此大規模手術所需要的器官數量;

大量的器官移植基礎設施建設,與專業醫護人員培養以及儲備,早在器官捐獻系統被提上日程之前就已開始;

這些單個結論的綜合,無可避免地導致以下最終結論:

強摘人體器官已在中國各地大規模發生多年,法輪功學員是其中一個——而且可能是主要的——人體器官來源。

集中針對維吾爾人口的迫害和醫學檢查是比較近期的情況。」

主持該法庭的法官,是英國御用大律師尼斯爵士(Sir Geoffrey Nice QC)。他曾主導國際刑事法庭對前南斯拉夫總統米洛舍維奇(Slobodan Milosevic)的起訴。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了這起37位沙特人前往天津移植肝臟事件,並提到英國獨立人民法庭的判決。

CNN的報導文章說,「(英國獨立人民)法庭還發現,宗教少數群體是這些強迫器官『捐贈』的目標。 法輪功學員和維吾爾族穆斯林最有可能遭到迫害。他們是良心犯,沒有犯下任何罪行。」

中共將國際社會拉入「活摘器官」的罪惡

對於37位沙特人天津肝移植手術事件,網友Sulaiman Gu在網站medium.com發表博客評論說,「那些屍骨全無的受難者,(其)器官是不是已經裝到了『國際友人』身上,生命是不是已經成為『一帶一路』的潤滑油?」這篇博客文章後來也被德國中文網站berlinerbericht.de轉載。

中共1999年迫害法輪功以後,外國人赴華器官移植,形成熱潮。

2004年《三聯生活週刊》報導,短短幾年間,更有數萬海外病人赴華移植器官。

與此同時,中共也在利用「一帶一路」,在國際社會對其器官移植的罪惡進行洗白。

2018年7月2日,在西班牙馬德里舉行的第27屆世界器官移植大會期間,中共強摘器官研究中心(China Organ Harvest Research Center,COHRC)發布研究報告,題為《中共在改革的幌子下持續強摘器官。

報告不僅證實中共繼續大規模強摘法輪功學員等良心犯器官,而且,中共正在以「一帶一路」 以及與其它地區擴張器官共享協議等手段,令國際社會捲入強摘器官的罪惡。

對新疆人的迫害方式來自迫害法輪功

中共疑摘新疆人器官的行徑,也來自對法輪功的迫害。

2019年10月,美國知名非政府組織「自由之家」資深研究員庫克(Sarah Cook)在華府公開活動中表示,中共在新疆施行的迫害方式,多來自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

今年7月9日,被美國實施制裁的新疆黨委書記陳全國,在調任新疆之前,直就接參與迫害法輪功。比如:陳全國在2010年1月至2011年8月出任河北省省長期間,多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包括河北三河市第二幼兒園教師吳志金、河北省鹽山縣小營鄉韓將軍村小學教師胡連華……

今年7月20日,美國國務院負責人權、民主和勞工事務的助理國務卿德斯特羅(Robert Destro)會見了五位法輪功學員代表。國務院的國際宗教自由大使布朗巴克(Samuel Brownback)電話連線參加了會議。

助理國務卿德斯特羅和宗教自由大使布朗巴克,詳細詢問了法輪功受迫害具體情況,特別關注活摘器官以及《港版國安法》對香港法輪功學員的影響。布朗巴克大使並表示,中共先迫害法輪功,繼而用同樣的手段迫害其它團體。

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 對授權和參與活摘器官者實施制裁

37位沙特人赴天津移植器官,只是中共多年來大規模強摘人體器官罪惡的冰山一角。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追查国际)调查显示,截至2014年,天津市非军队系统至少有13家医院、187名医务人员涉嫌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2016年,加拿大前亞太國務卿大衛‧喬高(David Kilgour)、資深調查記者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和加拿大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在美國華盛頓DC發布報告表示,中國器官移植手術數量每年約為6萬-10萬例,2000年至2016年可能高達150萬例;這些器官的主要來源是法輪功學員。

今年6月19日至25日,從日本回國的中國公民先後獲得4顆匹配的心臟用於器官移植。其中,孫玲玲等待到第2顆器官,僅用3天時間;等待到第3、4顆器官,僅用6天時間。再次引發器官來源擔憂。

曾親自經歷過中共活摘器官的新疆醫生安華托帝·博格達(Enver Tohti Bughda)去年在英國的一個集會上說,中共是一個吸血鬼,呼籲全世界消除邪惡的中共政權。

「十年過去了,有多少無辜的生命逝去了?如果您可以,請站出來說點什麼!如果您可以,請做點什麼!」

「我們要對全世界說:醒醒!直面這種邪惡,驅除這種人間邪惡。」

就中國最近發生的可疑活摘人體器官事件,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委員加裡·鮑爾(Gary Bauer)今年8月14日向大紀元記者表示,「對於中共繼續從囚犯,包括從法輪功學員身上,強制摘取器官的報導,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USCIRF)感到極度不安。」

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是跨黨派獨立運作的美國聯邦政府機構。美國主流社會認為,其建議是評估宗教信仰自由方面的黃金標準。

鮑爾(Gary Bauer)建議,美國政府應該做好制裁的準備。

「美國國務院和財政部應做好準備,對那些授權或參與了強摘器官的任何中共官員、醫生或機構,實施針對性的制裁。」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張信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