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長江第5號洪水形成 三峽大壩開8孔洩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18日訊】長江第5號洪水形成 三峽大壩開8孔洩洪

8月17號,長江第5號洪水形成,預計三峽水庫,將面臨最大每秒7萬立方米的入庫洪水,是今年汛期三峽面臨的最大入庫流量。

網友上傳的視頻顯示,16號,爲應對第4號洪水過境,三峽大壩已經開啟8孔泄洪,每秒泄洪4.24萬立方米。

目前長江上游的四川,遭遇嚴峻洪災,多地房屋和農田被淹沒。網友擔心,接下來,重慶和長江中下游地區,可能也會遭遇新一輪洪水災害。

甘肅文縣爆發泥石流 居民哭喊:快點逃命吧

同一天,甘肅省隴南市文縣,也因暴雨引發山洪和泥石流,網上視頻顯示,山洪衝垮橋樑、淹沒房屋,場面觸目驚心。
有畫面顯示,泥石流快速湧向街道,汽車被沖跑,整個文縣縣城被泡在泥水中,居民在災難來時紛紛哭喊。

被開除黨籍 蔡霞:與這個黑幫政黨徹底脫鉤

中共中央黨校8月17號宣布,退休教授蔡霞,「發表有嚴重政治問題和損害國家聲譽的言論」,開除黨籍並取消退休待遇。

今年5月,一段蔡霞在疑似紅二代聚會上的錄音,流傳到網絡上。蔡霞在錄音中批評中共體制已經沒有出路,必須從根本上拋棄。並說中共已經是一個政治殭屍,其領導人完全成了黑幫老大。

蔡霞的遭遇,引發網友憤慨。有網友認為開除党籍是榮譽,但批評道「工作一輩子該享受的退休待遇憑什麼被剝奪?」

也有網友質問:「干了活、交了稅、憑什麼斷人家退休待遇?」

當天稍晚,身在美國的蔡霞表示,在幾個小時內,收到了許多朋友的關心和支持,她很感動,認為公道自在人心。她說:「與這個黑幫一樣的政黨徹底脫鉤了,從此歸隊了,回到民眾的行列裡。」
蔡霞還表示,被剝奪養老待遇,她已經向當局提出抗議。她說:「我工作了43年,退休養老是我的權利,政治觀點不同與我的退休養老是兩回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