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學子修大法 壓力化解煩惱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17日訊】獨自一人在國外留學,面對巨大的文化差異,以及學習和生活上的壓力,許多青年學子感到焦慮和迷茫。在澳大利亞悉尼,一位高校女生通過修煉法輪大法,不僅化解了壓力,還改善了和家人的關係。一起來看一下她的故事。

來自越南的Nina是悉尼科技大學的二年級本科生。兩年前,18歲的她獨自一人來到澳大利亞求學。面對生活和學習上的重重壓力,她感到非常焦慮,幾乎到了崩潰的邊緣。

法輪功學員 Nina Nguyen:「當我來到澳大利亞之後,我感到非常沮喪和絕望。有很多個晚上我躲在房間角落哭泣。」

幸運的是,Nina想起了在離開越南的時候,母親在她的行李中放了一本《轉法輪》。讀了《轉法輪》後,她感到人生中的許多困惑都得到了解答,內心的焦慮一掃而空。

法輪功學員 Nina Nguyen:「你就是順其自然地做事,盡你所能做到最好。但是不應該執著於名聲和結果。你只要每天努力去做更好的自己。」

Nina把「真、善、忍」的原則運用到生活中,她發現,這讓她在學習中更加順利。

法輪功學員 Nina Nguyen:「我們要做小組作業的時候,以前我總是想怎樣才能夠少乾活、怎樣能把更多活推給別人。但現在我會想要怎樣去幫別人、我如何能夠更快完成自己的工作,這樣我可以幫到其他人,使整個團隊共同進步。我發現這種心態讓一切事情都更順利。」

修煉法輪功後,Nina還發現,她和父親的關係得到了明顯改善。

法輪功學員 Nina Nguyen:「我試著把『忍』應用到我和父親間的關係,我嘗試更專注地聽他講話。他和我講很多話時,我試著不反駁他。以前我把他的話叫做『訓誡』,我會說,你在教訓我!你為甚麽要這樣?

但現在我會聆聽,當他說完了,我會說,爸爸,那很好。我為你高興。類似這樣的話。結果爸爸對我變得更坦誠了。」

Nina表示,世界需要真善忍。她希望自己修煉大法受益的親身經歷,能夠讓更多的人了解法輪功。

新唐人澳大利亞悉尼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