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川普啓動《國防生產法》對抗中共病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16日訊】【今日點擊】(3853-1)

提要
在台灣『反共』成爲中華民國的共識
川普啓動《國防生產法》對抗中共病毒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星期六在台灣高雄市,民進黨的競選者67萬大概,他得票率超過了70%,理所當然的就當選了。那他的超過國民黨的這個候選者呢,國民黨的候選者大概23萬,所以大概超了3倍多,基本上就是一路領先啦。但是整個總的投票數,跟當時罷免韓國瑜的時候呢,差距不小,它總的投票數加起來,就是計過票的數可能都不夠,都不到93萬。就是罷免韓國瑜的那個數字沒有到,應該沒有到,頂多就是差不多。它反映出,而整個高雄市大概有230萬人的,這個有權利投票,所以投票率只有40%幾,應該是高雄市投票,選市長投票以來呢,它的比例相對比較低的這麼一次。

在台灣『反共』成爲中華民國的共識

怎麼看這個事?我個人的看法,那個從政治的角度來講,這一次大選就是它高雄市選市長,表示著民進黨回歸,那是民進黨的總部嘍。當時韓國瑜在2018年,拿下這個高雄市,那是順著天象,習近平的一套做法,花錢買下韓國瑜,拿下國民黨,為了能夠占領整個台灣,從而實現大統一中國。所謂大統一中國在他的麾下,能夠仰仗著共產黨的實力,去完成他個人的夢想,去完成他個人從自卑轉向最大的自負,劃時代的人物。那他如果拿下台灣,他就超越了毛澤東。毛澤東打過長江去卻不敢去打過金門,咫尺之遙他不敢去,為什麼?他是個土包子,他是條土龍,土龍他過不了、到不了澎湖灣,他過去就死。毛澤東極其信命,陝北的,那最終輪到這個習近平呢,他也是陝北的。稱王只合在秦州,推背圖中第41圖,就給他定了位了,所以這是一種相生相剋的對應嘍。

習近平在這個韓國瑜身上下了大賭注,而且把國民黨都下了大賭注。那在天滅中共的2020年,第一炮,第一炮就炮死了他,一炮完全摧毀他。所以在當初民進黨獲勝,保住了中華民國的傳統,跟中國共產黨中共本身完全是對立的,進而在罷免韓國瑜的問題上,是台灣人,中華民國人,他們展現出對中國共產黨的拒絕。那背書的是一種生命背書的在其中,是一種生命的選擇跟取向,所以這個概念是完全不同的,你才會看到在當時的投票的過程中,出現了那麼大比重的罷免他。而讓人們看到一種很奇妙的,很奇妙很奇妙的中間的故事,這種很奇妙的故事呢,確實奠定了今天我們看到,中華民國與美國之間的關係,出現了歷史性的改變,出現歷史性的改變。

美國衛生部長在台灣,代表川普總統,拜會蔡英文總統的時候,其實是回扣了在川普大選獲勝之後,蔡英文打電話給川普祝賀。其實一切東西都是回扣的,一因 就是一始一結,這樣前後對應的一個對應,一個政治事件。那民進黨可以表示,他去怎麼歡呼啦,那都是換句話。所以同樣一個人,他同樣可以表現出在事情上,在表現出他不同層面,應對這件事情上的一個結果、一個氛圍。  所以高雄市奪回來,你將會看到在整個台灣地區,那反共的概念成為了,一個全中華民國的民族共識,一個國民共識和國民的選項。

川普啟動「國防生產法」 對抗中共病毒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這是一個來自於美國白宮的政府最終的報告,這份報告大家看到的是一個PDF文件,它大概講述著是總統川普如何使用,叫DPA國防生產法案,來保護美國人免受中國病毒的傷害。沒有,中文裡沒有任何人,意識到這是一個大事件,這是美國白宮。今天大家看我節目的時候16日,這是13日,我看到它的時候是14日,所以這是白宮正式文件,在白宮政府的網站裡,它背書的一份東西,一共34頁。它當然向美國民眾、向美國政府、美國的國會議員,來闡述、來表述作為總統,當他一旦動用了美國國防生產法案,一條法律的時候,這條法應該是講國家處於一種危難時期,戰爭就是一種危難時期。

所以它去要求一些私人部門,為了國家國防的安全,政府向它下order,就是政府向它去下訂單,指令你必須生產什麼。舉個例子,在當時川普總統借助這條法案,命令通用汽車公司必須生產呼吸機,這是我印象滿深刻的。所以作為一個私營企業,他有權利在美國社會中,有權利不去接受美國政府的任何定單,這不是黨領導一切對吧,他有權利的。但是如果美國總統,動用了這條法律的話,那作為福特公司就沒有權利拒絕他。在他執行的過程中,如果他認為不合理,他可以把美國總統、美國政府,告到法院去,說當時的美國總統、美國政府,動用這條法律是濫用法律,讓我福特做了賠錢的事情對吧,不想做的事情,所以他是對我的不尊重。在三權分立的美國是可以這麼做的,但是在執行法律的時候,他必須執行的,那算後帳可以那麼算。

但我只是跟大家舉例子,白宮、總統、美國政府,跟私營公司之間的關係。那現在當美國總統,動用這條法律的時候,它就把美國人處於一種,可能被大屠殺的狀況,它是一種戰爭狀況,它是一種人類遭到,美國人遭到劫難的大劫難的過程,所以才會出現這麼一份報告,動用該條法律來保護美國人,免受中國病毒的傷害。所以這個冠狀病毒呢,在美國的眼睛裡不存在了,已經改叫中國病毒了,那這時候再叫中國病毒呢,這個文件出現的時間是8月13日,它上頭寫的是finally,就是最後的版本。那美國政府在駐華的,駐北京的大使館去掉中國兩個字,是8月10日。

所以那是一個相對,就是準正式的政府行為,因為它是在社交網站上,社交網站本身呢沒有那麼正規性,有它的靈活度。這是在白宮,這是美國總統府發出的通告,上頭的徽標,是美國總統府的辦公室的徽標,作為正式文件稱武漢病毒為中國病毒,中國,共產黨的中國就是病毒,所以美國政府先把中國兩字,在國家概念中去掉,然後在政府的正式文件中,稱為中國病毒。而造成中國病毒的是中國共產黨,非常的嚴謹。所以我跟大家解釋過,美國是一個與神同行的國度,如果它不是一個與神同行的國度的話,他沒有這份能力,在時間的背景之下可以做得這麼嚴謹。我們報新聞今天是2020年,我們做今日點擊這第14個年頭,這麼多年我們可以看到出來,很少在根本沒有見過,在對待中共的問題上、中國的問題上,能夠這麼清晰的表白。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