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857)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12日訊】新唐人環球體育(857):一級方程70年大獎賽,維斯塔潘奪魁。

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

8月9日,在英國的銀石賽道舉行的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大獎賽第5站的比賽上,紅牛車隊的荷蘭車手維斯塔潘以絕對的優勢,奪得世界一級方程式70年大獎賽的冠軍。

下面是網球方面的消息:

8月9日,由於受中共病毒影響,延遲5個月的帕爾默網球公開賽,終於在意大利的帕爾默落幕,比利時選手費爾羅在決賽中以2:0戰勝愛沙尼亞選手康塔薇特,奪得本年度的第一個女子職業網球賽的單打冠軍。

現在是世界超級摩托車賽戰況:

8月8日,世界超級摩托車賽第3站的比賽在葡萄牙的波爾蒂芒舉行,川崎車隊的英國名將雷亞表現出色,包攬了兩輪比賽的冠軍。

8月9日,世界摩托車大獎賽第4站的比賽在捷克的布爾諾落下帷幕,紅牛車隊的南非選手賓德爾奪得他職業生涯中的第一個分站賽冠軍。

現在是電動方程式賽車大獎賽戰況:

本週,電動方程式賽車大獎賽在德國柏林恢復了中共病毒爆發後的4場比賽,鈦麒車隊的葡萄牙車手達科斯塔奪得了前兩場比賽的冠軍,寶馬車隊的德國車手古恩特和鈦麒車隊的法國車手維爾格尼分別奪得第3和第4場比賽的第一名。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8月9日,美國高爾夫球職業聯賽在加州的舊金山結束了最後一天的比賽,日裔美國選手森川以2杆的優勢戰勝約翰遜、戴伊和凱西等名將,奪得他職業生涯中的首個大滿貫賽冠軍。

8月3日,世界衝浪聯盟根據觀眾投票,公布了年度衝浪最佳騎手獎,讓我們一起去看一看。

各位觀眾,感謝您收看環球體育節目。我們下次節目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