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9月復課 兒科醫生給出防疫建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12日訊】紐約市預計在9月份重開學校,學生的防疫安全是家長們關心的首要問題。紐約和諧社區醫療大聯盟週二舉行論壇,多位兒科醫生在現場向重開學校提出了建議。來了解一下。

參加論壇的兒科醫生首先指出,在學生重返學校前,應該確保每名學生已經進行了病毒檢測。

SOMOS兒科醫生 Ana Olivero:「每一個孩子、每一個人,都應該獲得被檢測的權力。」

學生重返學校後,可能需要一整天都戴著口罩,老師和家長如何能確保孩子們遵守這項規則呢?

SOMOS兒科醫生 Carmen Lazala:「我們是我們孩子的榜樣,我們做出示範,我們向他們展示,我們一整天都會配戴口罩。」

當然,醫生也建議學校應該有相應的全套措施,保證學生的安全。

SOMOS兒科醫生 Denise Nunez:「確保6英尺的距離、確保隨處都有洗手液讓孩子們洗手,確保每個人都戴口罩,也保證如果有孩子生病,能夠有護士在場。」

流感季馬上就要到了,醫生也建議家長照例帶孩子打流感疫苗,不要受病毒疫情的影響。

SOMOS兒科醫生 Juan Tapia:「(流感疫苗)是必需的,對要上學前班的孩子,和要上幼兒園的孩子。」

兒科醫生也指出,這次疫情中,兒童的感染率很低,而且很多是無症狀的病例。但是應該警惕兒童將病毒從外面帶回家,感染家人的風險。

SOMOS兒科醫生 Denise Nunez:「要非常非常小心,因為孩子回家後,可能會感染父母、祖父母,他們可能會感染病毒而死亡。」

新唐人記者金石、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