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人生在兌現( 4 )天垂象 地成之

您的心靈摯友 人生良伴──新唐人電視台特別專題 【細語人生】節目 了悟人生真諦 發現生命之美

【上文:新的人生在兌現(3)】

讓我們跟隨主持人宇欣一起細細地領略法輪功修煉人親口講述的真實故事……

今天發生的波及全世界洶湧澎湃的退黨大潮,是一個歷史上許多先聖在幾百年甚至幾千年前就有預言的事情,而且這是一件與每個人都有關聯的事情。如《聖經》裡「最後的大審判」對獸印的預言,能否解除獸印,即是能否通過大審判的關鍵……

《聖經》對獸印的預言

主持人宇欣和宋辰光先生在上一期談到一個非常關鍵的問題:就是關於《聖經》裡對獸印的預言,如果人要有這個獸印,這個人會怎麼樣呢?

宋辰光先生:「《聖經》第十四章第九節、第十節和第十一節裡邊。它是這樣說的:「若有人拜獸或獸像,在額上或在手上受了印記,這人也必喝神大怒的酒,此酒斟在神忿怒的杯中純一不雜。他要在聖天使和羔羊面前,在火與硫磺之中受痛苦。」

主持人宇欣:「哇,好恐怖!」

宋辰光先生:「他受痛苦的煙往上冒,直到永永遠遠。那些拜獸和獸像而有了印記的,晝夜將不得安寧。」

主持人宇欣:「您這裡說的這個『永遠』和『晝夜』又怎麼解釋呢?」

宋辰光先生:「這裡講的『永遠』是指時間。宗教講人的一生是幾十年,可是人的元神是不死的,會不斷地轉生。所以,這個『永遠』就是生生世世沒有終止。『晝夜』是說這個痛苦的狀態,這種痛苦是持續不斷的,沒有間歇。」

主持人宇欣:「哇!那誰要是有了中共的這個獸印,可真是太不幸了啊!那宋先生有什麼辦法可以解脫呢?」

宋辰光先生:「這個辦法就是你現在加入這個洶湧澎湃的退黨的大潮。」

主持人宇欣:「為什麼說加入到這個退黨大潮,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呢?」

宗教講人會不斷轉生。(新唐人電視台)

退出邪黨 即可抹去獸印

宋辰光先生:「因為這個退黨大潮其實就是一個表態的形式,這個在《聖經》裡說就是『最後的大審判』。所以,這是一個特殊時期,那麼神在看人表什麼態。如果你發出了要退出邪黨、抹去獸印的這個願望,你生命中被打上了的這個獸印就會被神幫助抹去。神認可的人當然就有福報了,所以許多人退黨後,以前的各種頑固疾病就不治而癒了。」

主持人宇欣:「看來趕快退出中共相關的組織,這個問題非常重要。那我就聯想到一個問題,宋先生,我看到很多這樣的報導,你比如說在鎮壓法輪功這個方面,他們非常賣力的這樣的人呢,相繼地死去。在明慧網有非常多這樣的報導,因為時間的關係我們這裡不能一一列舉了。大家有時間呢,可以到明慧網看一下,都是有名有姓的,哪個單位的都寫得非常清楚。比如說,就包括這個黃菊呀,還有宋平順,這個等級非常高的人也不例外。宋先生,您能不能給我們做一個解釋呢?」

宋辰光先生:「就是你提到這個黃菊、宋平順,大家都知道這兩個是中共地位很高的人物,尤其是黃菊,這樣地位高的人物,其醫療保健條件呢,治好是無人能比的,可是他卻得了他這樣優越條件根本不應該得的癌症。這個怎麼解釋呢?

「《聖經》裡,把共產黨比喻為赤龍、赤獸,這些協同共產黨迫害法輪功的人,就是跟著獸走的人,最後的審判呢,並不一定是等到最後一天才開始的,因為讓一些那個惡貫滿盈、惡不可赦的這個人得到報應,是神對那些還有機會改過的人的慈悲,所以在全國各地都有這樣遭惡報的事例,也使得許多執迷不悟的人,但還不是很惡的人,通過惡報事例開始驚醒。有的因此明白了,退出了中共,許多人退出中共後,危重疾病不治而癒的事非常的多。所以神對眾生的慈悲是無法言表的。」

遊行橫幅:退出中共 神要祝福。(新唐人電視台)

天意顯現 婆羅花開 聖者歸來

主持人宇欣:「那您前面講過這個天意,有沒有什麼顯現呢?」

宋辰光先生:「當然有許多的顯現,那麼最大的這個顯現就是目前進行的這個退黨大潮,這是在人間最大的顯現,那麼在《九評共產黨》發表之前呢,沒有誰能看清楚這個共產黨的本性,也都害怕共產黨的這個邪惡能量。但《九評共產黨》發表後,人們開始認清了中共的邪惡本性,越來越多的人不怕共產黨了。有的用真名『三退』,如果這不是天意啊,不是神在幫助,那麼人的膽量怎麼會突然就這麼大了?所以說呢,這是天助我也。說到天意,自然界中也有相應的顯現。」

九評共產黨引發退黨大潮。
(新唐人電視台)

主持人宇欣:「那您能不能說得具體一點?」

宋辰光先生:「許多人可能看到了,就是從二零零五年起,韓國順天市須彌山禪院觀音佛像上開了十朵婆羅花,此後,台灣、香港、馬來西亞、新加坡、澳洲、美國、中國都相繼發現了這個婆羅花的盛開。」

主持人宇欣:「對!現在這個世界各地都有這樣的報導,這是一個非常奇特的現象,為什麼會這樣呢?」

宋辰光先生:「這個現象就是在佛經上是有記載的:

『優曇婆羅花
天花也
世間無此花
若如來下生
金輪王出現世間
以大福德力故
感得此花出現』

佛經還說:『優曇花者,此言靈瑞。三千年一現,現則金輪王出。』這是說,婆羅花這種靈瑞的天花,是因為感受到金輪法王無量的福德法力,才盛開於人間。當這個婆羅花盛開的時候,正是金輪法王行世上洪傳大法、廣渡眾生的時候。」

歌曲:
婆羅花開 三千年一回
婆羅花開 笑迎天門開
聖者歸來 婆羅花開
婆羅花開 聖者歸來

主持人宇欣:「您說這個像婆羅花盛開、金輪法王的出現,與這個目前的『三退』有什麼關係呢?

韓國須彌山禪院觀音佛像上開了十朵婆羅花。(徐良玉/大紀元)

中共反法輪功 天要其滅亡

宋辰光先生:「看過古今中外預言的人都知道,《諸世紀》預言、唐朝的《推背圖》還有明朝《劉伯溫碑記》,都預言了中共鎮壓法輪功的時間,是一九九九年七月。如果說幾百年前,上千年前的預言,都能夠預言到法輪功將受到迫害,那麼這場迫害就是早有安排的,那麼或許中共在歷史上就是被安排迫害法輪大法洪傳的,要讓無量的眾生失去生命的永遠。

「本來釋迦牟尼預言,法輪聖王下世傳法,耶穌預言上帝培育的太陽將要降臨,對宇宙的一切眾生都是一次難得的機會,即使對中共來講,也是一次難得的可以獲得重生的機會,因為李洪志師父傳的這個法輪大法,是以真、善、忍為根本的,對一切善惡眾生都是慈悲的。這一點從法輪功承傳的這個過程就可以證實。

「法輪功的傳出是從一九九二年開始的,到九九年七月,中共鎮壓法輪功,給了中共七年的機會。即使從二零零四年的《九評共產黨》發表之前,那又給了五年的機會。但中共偏要將自己放到真、善、忍的對立面上,讓自己走到了天要其滅亡的絕路上去了,那麼成了神作爲『最後的大審判』的檢驗石。

「其實法輪大法對誰都是慈悲的,即使對這個十惡不赦的,只要他順應天意都會有好的未來。倒不是因為這個中共反法輪功,法輪功就讓其滅亡,而是天要其滅亡。因為法輪大法在九十年代開傳,是宇宙從上到下的一件極其偉大的事情,天象也是隨其而動的。這麼一件大事,眾神都是知道的。

「明朝劉伯溫的這個《燒餅歌》預言得就更詳細了。

預言說:
『上末後時年
萬祖下界 千佛臨凡
普天星斗 阿漢群真
滿天菩薩 難脫此劫
乃未來佛下方傳道
天上天下諸佛諸祖不遇金線之路
難躲此劫 削了果位
末後勒封八十一劫』

「當然還有許多古今中外的預言都預見了這個時代將發生的事,像這樣的宇宙大事,那麼共產黨要逆天而行,那不是自取滅亡嗎?」

主持人宇欣:「除了前面介紹的退黨大潮,還有婆羅花盛開啊,還有什麼跡象可以顯現說,是天要滅中共呢?」

宋辰光先生:「還有一個現象,就是在二零零二年,在貴州省平塘縣發現了一塊石頭,據考察,是兩億七千萬年前生成的。五百年前它裂開了,而且這塊石頭上藏有六個字。什麼字呢?就是『中國共產黨亡』,後來經人考察說,這六個字不是人工刻的,是天然形成的。也就是說,五百年前石頭裂開時,字就刻在石頭上了。如果說是天然形成的,那意味著什麼呢?不就是神在五百年前,就在預言今天將發生的事嗎?中國有句古話:『天垂象地成之』就是說,如果天意如此,地上就會發生順天意的大事。那麼天象是什麼呢?不就是石頭上刻了那六個字——中國共產黨亡。既然這個退黨大潮是天意,是天象,那麼眾神都會順天而動的。順天者昌,逆天者亡。所以天要滅中共的時候,如果你不退黨或者不站在退黨大潮的一邊,那將意味著什麼呢?所以說退黨這件事情呢,與每個人都是相關的。」

主持人宇欣:「好了,今天節目的時間到了。非常感謝宋先生您的精采分析啊。」

宋辰光先生:「也謝謝節目主持人。」

主持人宇欣:「好,今天宋先生,他從古今中外的預言和我們談了目前波及全球的退黨大潮與人生的這個關係。相信觀眾朋友,您能夠從中得出自己的結論,也希望觀眾朋友,在這個《聖經》裡所講的『最後的大審判』的關鍵時刻,選擇一個美好的未來!

「好了,觀眾朋友,非常感謝您的收看。我們下回再見!」◇(待續)

(點閱【新的人生在兌現】系列文章。)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張信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