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3.6億退黨大潮 加國多倫多集會籲解體中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10日訊】8月8日,加拿大退黨服務中心多倫多舉行集會和汽車遊行活動,聲援3.6億人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嘉賓們在集會上呼籲更多人進行三退,加入當前全球圍剿中共的大潮流,一同解體中共

加拿大退黨服務中心發言人江帆:「 以美國為首的自由社會已經看清中共的本質, 正義聯盟正在形成。」

港加聯主席馮玉蘭:「抵抗中共,人人有責!」

8月8日,多倫多民眾在太古廣場前舉行聲援3.6億人脫離中共的集會。

民陣全球主席盛雪表示,自由世界對抗中共的聯盟已經形成,而法輪功學員21年來堅持反迫害,讓國際社會認清了中共的本質。

民陣全球主席盛雪:「法輪功學員沒有放棄,而是堅定的認為正義一定能戰勝邪惡, 在這個過程當中,發展了自己的媒體, 進行了很多法律訴訟, 而且在西方國家國際社會做了最成功的遊說 ,所以今天我們說有了這樣一個轉機, 應該說法輪功學員是居功至偉的。」

前鳳凰網記者張真瑜早在2012年在網上看到法輪功等真相,毅然退黨,他在集會上再次聲明永遠退出中共。

前鳳凰網記者張真瑜:「在面臨邪惡與善良兩條道路的時候,你所需要選擇的,只能去選擇善良。」

港加聯主席馮玉蘭說,中共對外不斷滲透,干預加國言論自由,港版國安法的實施,使香港的民主自由正在遭受前所未有的挑戰。她呼籲正義力量聯合起來對抗中共。

港加聯主席馮玉蘭:「我們的命運已經扣在一起, 今年是抵抗中共,制裁中共的一年!」

太古廣場外,「中共不等於中國」等一個個橫幅傳遞著集會者的聲音,他們希望,更多的人能加入正義的陣營。

民陣全球主席盛雪:「你是選擇跟中共這樣的專制暴政繼續站在一起, 還是你應該去匯入這樣一個結束暴政的洪流。」

前鳳凰網記者張真瑜:「為了個人的安危,為了中國未來的發展,其實我們更應該遠離共產黨。」

港加聯主席馮玉蘭:「希望大家都可以看得到,中共滅亡的一天!」

集會結束後,民眾還舉行了退黨車隊遊行。

新唐人記者朱峰加拿大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