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弓夷:潛伏美國的上千中共黨員已叛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09日訊】近期,美國接連出重手全方位制裁中共,令中共內部人心慌慌。香港實業家袁弓夷先生日前透露,上千名在美國潛伏的中共黨員叛逃。而且中共外交部和中共的使領事館,每天都有人失蹤!

8月7日,川普(特朗普)政府宣布制裁11名中港官員,凍結他們在美國的財產等,被制裁的官員包括香港特首林鄭月娥、港澳辦主任夏寶龍和中聯辦主任駱惠寧等人。

8月6日,川普還簽署了兩道行政命令,將在45天後禁止美國企業和民眾與騰訊、字節跳動進行有關微信、TikTok的交易;同日,美國參議院一致通過一項禁止聯邦雇員在政府發放的電子設備上下載和使用TikTok(抖音海外版)法案。

8月5日,美國務卿蓬佩奧發表公開講話,從5大方面禁止中國電信和科技公司的產品和技術介入美國網絡,他強調要打造清潔的美國通訊網絡。

8月5日,美國防部長埃斯珀(Mark Esper)發表講話,美國防部將進行全面調整,從軍事教育到全球作戰司令部重點轉移,所有目標都是為了對抗中共。

更重磅的是美國可能出台禁止中共黨員入境;並遣返更多中共記者。7月24日,美國已關閉了中共駐休斯頓的領事館,稱此處是中共的間諜窩。

8月5日,袁弓夷先生接受大紀元「珍言真語」節目採訪時透露,美中之間的針鋒相對在自動升級。在撤走大使館人員的同時,可能還包括驅逐媒體的記者。

袁弓夷表示,他聽說在美國有很多潛伏的中共黨員,有的是外交的,有的是新聞的,差不多有1000人要求政治庇護,這就厲害了。所以它也保不了密了,所有在美國的活動都要被曝光。

袁弓夷說,有些人移民美國的時候也是中共黨員,以前不暴露自己。但是這些人不想回大陸,回到那邊不知道面臨怎樣的一個世界,擔心回去可能就出不來了。有些地下黨員、潛伏黨員就出來了。還有外交部這麽多領事館,每天都有人失蹤,失蹤!

袁弓夷透露中共媒體人的叛逃更嚴重。示意圖(pixabay)

除中共黨員之外,袁弓夷透露中共媒體人的叛逃更嚴重。

袁說,這次這麽大壓力給新聞界,記者都不想回去,美國好吃好住,為什麽要回大陸?回去可能還會被鬥爭,所以老實講回去可能是凶多吉少。

袁弓夷說:「如果我是他們,我都不會回去的。這個壓力很大的。共產黨完全沒想到會有這樣的事,突然之間沒有準備,所以這些人就失蹤了,就是去申請政治庇護了。拿到政治庇護就安全了,連美國總統都不可以碰你。」

袁弓夷估計很多媒體記者會申請政治庇護,這在美國是非常簡單的事情,而很多所謂記者實際是入境美國的中共間諜。

目前,中共在美國以新聞記者名義取得簽證的人有3000多人。美國務院3月份證實,5年來,美國累計向中國記者發放了約3000份I類簽證,僅2019年就給中國記者及家屬發放了425份I類簽證。

美中角力持續升級,駐美中國記者面臨被美國拒絕延長簽證,導致留美身分失效後被驅逐的困境。

《環球時報》總編輯胡錫進8月3日晚在微博說,中共駐美記者近40人的簽證將到期,至今無一人通過簽證延期申請。他們可能被迫離開美國。

袁弓夷說,中共哪有真正的記者?中共正規的記者其實都是間諜,那裡有幾百人,按照美國政府公布的有幾千人用記者的身分入境美國。現在全部要驅趕。如果不想回大陸,他們唯一的出路就是尋求政治庇護。

袁弓夷說,有500萬香港護照「送禮」給了中共高官。(視頻截圖)

袁弓夷說,美國已經知道了很多有香港護照的記者,實際上也是與中共高官有關係的人。香港政府發出了1000萬份護照,而實際香港人口只有700萬,其中申請使用護照的真正香港人只有500萬。這意味著有一半的香港護照「送禮」給了中共高官。

袁說:「不只是大陸來的記者是間諜,我不講名字了。拿出來有香港身分證的,全部都有香港特區護照的,所以香港那個移民局很早就淪陷了。」

可以這麽說,在美國看到那些有身分的,來到美國那些三奶也好,四奶也好,每個人都是有香港身分證的。現在美國知道了,就要取消香港的特殊地位了。

袁表示,香港護照被濫用說明香港的整個系統早已經被破壞。在1997年香港主權移交之前,香港人的個人資料都已經被傳輸給中國共產黨。拿香港護照的大陸人有些是地下黨,有些是靠高官的權勢拿到的。

袁弓夷說,實際上大陸的高官對香港不看好了,香港被中共搞成這樣,他們多數都願意留在美國。

中共高官為了讓自己的家人在國外申請到政治庇護,就把特別神祕的資料給自己的家人。他舉例說,例如孫力軍就是把武漢病毒的機密資料給在澳洲的老婆,被發現後落馬的。有好料的供料人,可以儘快獲得綠卡,甚至護照都可以商量。

而中共對於黨員叛逃的事情根本沒有回擊之力。袁弓夷說:「中共這次所謂大外宣,我經常講是大叛變、大叛逆……走著瞧吧,它只會攻擊人家,它不知道人家也會反攻,……以其人之道回到你那裡,它又完全沒有辦法,沒還手之力。」

在美國勒令中共關閉駐休斯頓總領館後,川普7月22日表示,下令關閉更多在美國的中共領事館「永遠是可能的」。當時袁弓夷在專訪時曾表示,預料近期海外中共黨員將掀起「叛逃海嘯」,尋求外國政府政治庇護。

他說,美國有幾十萬個共產黨員,有的人估50萬,他估差不多30萬左右。他們個個都不想回去,美國這麼好,跟大陸根本是兩個世界。一個是監獄,一個是天堂,所以個個都想留在這裡。

袁弓夷說,休斯頓中領館7月被關閉時,他收到內幕消息,館內有人叛逃想留下。他當時披露,已有兩名中共領事館人員失蹤,當然是去跟美國爆料,大叛逃,而且中共黨員官員叛逃浪潮可能是全世界性的。

(記者李韻報導/責任編輯:范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