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西安明秦王府城牆為何突然倒塌?信不信由你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09日訊】【今日點擊(3847-2)

提要
西安明秦王府城牆為何突然倒塌?信不信由你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川普帶領著美國政府,引領著整個全世界盡可能多的,對神來講尚存著一種敬意的這些國度,圍剿著中共,落在了七個層面。而最終的層面,就是最後一個層面,他必須兌現的就是對信仰的接受,和對信仰的認可。問題的焦點集中在7月20日,中共迫害法輪功21年的時間點和事情的本身上。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在星期六的8月8日,8月8日我忘了是上午還是下午,這個西安的秦王城,秦王府的城牆倒塌。這個秦王不是李世民,這個秦王是朱元璋的次子,是當時朱元璋冊封了九個大藩王,他的九個兒子,他是天下第一藩王,來自於明朝。

西安明秦王府城牆為何突然倒塌?信不信由你

明朝朱元璋跟今天的共產黨,是完全碰在一起的,深挖洞廣集糧,這是毛澤東說的,毛澤東這句話就來自於朱元璋。毛澤東大便乾燥,為了統治中國,他蹲在廁所裡頭看朱元璋的故事,他統治的一切都學的是朱元璋。他的次子回過頭來後來被他,是暴斃了,有人說是暴斃了,那是不是暴斃不知道,但只活了30幾歲。他次子當然也信朱囉,他的次子被封為秦王,在西安之地。說這話的原因就是今天的,8月8日的西安城秦王城的城牆自己倒塌了,卻應對了完全應對了習近平,應對了共產黨,應對了《推背圖》的第41圖,又應對了在《聖經啟示錄》當中的故事。神的子民跟這個當時的,神的子民跟當時的所謂的統治者之間的故事。

因為在《聖經》當中就有著一段故事,猶太人來到了約旦河,就是現在約旦河西岸,來到了他們神指定的地方,結果當地的城就是不讓他們進。猶太人不會去打仗的,絕不會動槍殺人的,他們就把城給圍了。圍了又進不去,人家又不開城門,結果猶太人扛著約櫃,約櫃裡面放著摩西的轉講的十戒的石碑。有七個天使,七把號,圍著城繞了第七圈。繞完的時候,那城牆自己塌了。這是我剛才跟大家,
在大家看這期節目的時候呢,美國的衛生部長正在台灣的總統府,中華民國的總統府,在見蔡英文總統。我們可以看到在美國打擊中共的時候,它在七個方面。所以對信仰的認知,對信仰最終的公開肯定,將是中國共產黨崩潰之日。

這是城牆倒塌的照片,在8月8日這天。它當時倒的,那個人拍它已經裂紋了,當時並沒有下雨,眼看著它就這麼倒下來,前後大概有5秒鐘就完全倒塌了。西安,明朝秦王府,是朱樉,朱元璋的次子,天下第一籓,他擁有的兵權是天下最大的。當時被冊封的還有燕王,就是現在的北京城,大同大王,這是三大籓王,
而燕王遠遠比不了這個朱樉的秦王。有一本書它叫庚子西行記,庚子年啊,就是這個庚子西行記,裡面把當時的秦王府稱為紫禁城,就是今天的紫禁城,是一樣一樣的字,來表明當時的秦王的勢力。他的權力,他握有絕對天下第一大兵權,後來暴斃。有一說呢說他想殺了朱元璋,那就是明朝的歷史了,我們沒有時間太細說那些。朱樉呢曾經被他父親弄到今天的北京城,要殺他。後來他的哥哥,太子給保下來了,一年之後又回封他為藩王,那後來他30幾歲就暴斃了。

比較有趣的就是他這一脈,朱樉這一脈傳了13代。中國共產黨第一次代表大會 13個人。人說,那你說這個到底甚麼意思?推背圖第四十一圖,九十九年成大錯,稱王只合在秦州,秦州就是終南山秦嶺一帶,四十一圖講的就是習近平。在我眼睛裡啊,別人說的那是別人說的,我只能說,稱王只合在秦州,秦王。他自己的老爹墳地,距離西安不到一百公里,他就那兒出來的。而當時明朝的秦王如果是暴斃的,可能是被他父親殺的。現在在開北戴河會議,網上流傳說,反正所有今天的共產黨裡的元老,都不接受他習近平,他自己是眾叛親離。你怎麼說這個都是能合,我說的意思,你怎麼說這都是能夠合上,我講的是這意思。

那共產黨第一代,第一項是13個人,第一屆13個人,那今天的秦王他有13代,也湊齊了。毛澤東學的是朱元璋,他甘當毛澤東的兒子,所有人承認他學的是毛澤東,習近平新時代思想,對應著毛澤東思想。這就是在聖經中記述著猶太人,吹號子這是猶太人,猶太人按照神的旨意,來到了約旦河岸,就是現在的約旦河西岸,要到他們的家園。當時那個神指定的家園,可是那地方是個大城,也不讓他們進,他們又不能殺生,他們不殺生,他們只是逃跑。所以他們就仰仗神的力量,那怎麼辦,7個人吹著7把號角,抬著約櫃圍著城轉。他轉了第7圈,7把號吹了7遍,那個城牆倒塌了。

今天的美國在七個方面打擊中共,美國跟中共之間不會出現武力衝突,不會出現真正的戰爭,說用原子彈滅了中國不可能,在這個過程中,共產黨自己崩潰。13在西方的信仰中是魔鬼的數字,應在秦王朱樉和這個習近平腦袋上,應在了共產黨身上。那共產黨來自於馬克思是西方的,他們又是中國人,有著中國人的面孔。今天川普帶領著美國在人的環境中,與神的約定在圍剿中共,兌現著當年在聖經中所展現出來的一幕。只要圍著它,他的七件事情他必須做,不是他川普想不想做,在人的層面有著他人的道理。

因為中共在七個方面去傷害了人類,所以最後一個是法輪功問題。當今天的美國社會、美國政府,正視法輪功問題的時候,共產黨就倒了。這就是我們剛才看到的叫做中東第一戰,幾千年來中東之亂第一戰,這是現代人隨便說的。那個城池叫做耶利哥城,耶利哥城之戰。所以在今天整個圍繞著中東地區,就是信仰宗教衝突,在最一開始的時候,卻是出現這麼一個場面。當你去查這個圖的時候,你就會查到跟古城牆倒塌,是一個倒塌。那好這一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
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