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竹:對中共的仁慈就是對人類的犯罪

幾百年前《農夫與蛇》的寓言故事,傳遍全世界,這是上天用這個故事在警示和告誡人們:對於魔鬼、撒旦決不能用善念去對待,否則到頭來危害的是自己。

據新唐人2020年07月24日報導,美國國務卿蓬佩奧7月23日在加州發表對華重磅演講。他指出,中國人民與中共截然不同,中共宣稱代表14億中國人民是其最大的謊言

蓬佩奧提到,尼克松總統曾說過「中國不改變,世界不會安全」。

蓬佩奧說,「前總統里根過去和蘇聯打交道時曾說,『可以信任,但要驗證』;對於中國共產黨,我會說,『不可信任且要驗證』。

他表示,「我們必須要先改變我們的人民與我們的夥伴對中國共產黨的看法。我們不能把中國的政權看作是像他國一樣的正常國家。」

「共產黨總是在撒謊,但最大的謊言就是中共代表14億被其監控、壓迫、不敢說話的人說話。」蓬佩奧指出,但「恰恰相反,中共對於中國人民真誠意見的恐懼勝過對外國敵手的恐懼。」

蓬佩奧的演講代表了美國政府和美國人民的心聲,美國這兩年來特別是近期對中共的所作所為,使人類看到了希望,美國人真的開始覺醒了。中國有句古語:漢賊不兩立。中共就是邪靈、是魔鬼、是撒旦,它就如同毒藥一般,誰想讓毒藥不毒都不可能。人如果還不能夠分清善與惡、正與邪,那就會跟中共魔鬼同流合污,成為它的魔伴。

中美建交近四十年來,美國真的是給中共這條即將凍死的毒蛇當了農夫。當年美國政府不知看上中共國什麼了?美國為了在1983年跟中共國建交,卻斷開了和中華民國的外交。用中國古人的話這叫作喜新厭舊,是不道德的一種行為。因為中華民國沒有做對美國有危害、對人類有危害的事情。

不但如此,美國還幫助中共國加入了WTO世界貿易組織,給了中共國最優厚的待遇,每年中美貿易順差高達五千億美元,美國都能夠忍氣吞聲。那麼美國這樣做究竟是為了啥?這個答案就留給有遠見卓識的朋友去回答吧。

美國幾十年的努力沒有白費,中共國是強大了,可是換來的是什麼?是中共稱霸世界野心,對外軍事的擴張,對世界各國尤其是美國的不斷參透;在國內對法律、人權的踐踏,對6.4學生和維權人士的鎮壓,特別是對信仰真善忍法輪功的迫害,中共已經達到了罪惡滔天的地步。中共所做的這一切,跟美國以及西方國家有著直接的關係。

中共強大了它為什麼還要這樣做?因為這是中共的本性所決定的。魔鬼的本性就是害人,中共來到人世間無論它是破壞傳統文化,還是給人灌輸無神論、進化論,或者是灌輸它的黨文化,其目的就是一個,毀滅人類,把人拖向地獄。

拒絕中共就是拒絕魔鬼,近來美國對中共的一系列舉動必將帶動全世界有正義、有良知的國家和人民紛紛站出來跟中共說:不!

我們可以看到:在這關鍵的時候,日本也加入了五眼聯盟的行列,美國政府專門成立了中國工作小組,對中共進行了一撥又一撥的嚴厲制裁,由美國共和黨參議員盧比奧(Marco Rubio)和民主黨參議員梅內德斯(Bob Menendez)發起的跨國議會對中政策聯盟,已有11個國家,18個議員參與,引起全世界的重視。這些都是在天滅中共的大潮中在人間的反映。

中國有句古語:物以內聚人以群分。全世界的正義國家一定會紛紛的站出來對中共進行圍剿。當然,中共邪靈是絕不會束手就擒的,他一定會狗急跳牆,做最後的垂死掙扎。最近我們看到了,中共強推香港國安法後,不斷抓撲香港抗爭人士;在南海大搞軍事演習,在台灣不斷的騷擾;在國內又開始對法輪功進行新一輪的迫害等等。同時中共還會從另一面採取向美國示好的舉動來欺騙國際社會。

據財經報社(北美)訊 中國外交部長王毅週三(8月5日)表示,中國願意就任何問題與美國重啟任何級別的對話,這與近幾個月來兩國日益激烈的言辭有所不同。

在週三接受國家通訊社新華社的採訪時,王毅還表示,中國不會試圖成為另一個美國,它將以冷靜和理性的方式行事。

王毅說道:「中國願意與美方開展坦率有效的溝通,準備以冷靜和理智來面對美方的衝動和焦躁。」

王毅表示:「我們隨時可以與美方重啟各層級、各領域的對話機制,任何問題都可以拿到桌面上來談。我們還提出可以梳理制定關於合作、對話、管控分歧的三個清單,並為下步交流確定路線圖。我們的目的只有一個,就是敦促美國放下傲慢和偏見,通過平等和建設性對話,緩解當前的緊張局面,回到不衝突不對抗、相互尊重、合作共贏的正確軌道。」

王毅冠冕堂皇的話語再也騙不了人了。我們都知道,「西安事變」中共簽訂協議跟國民黨一起打日本,可是,背地裡卻把部隊帶到敵人的後方,保全自己、發展自己。南京談判時中共承諾,中國人不打中國人,可是談判已結束,中共就發動了國內戰爭。1956年中共開展百花齊放、百家爭鳴活動,讓知識分子給中共提建議、提意見,絕不追究任何的言論,結果,提建議、提意見的統統被打倒、關押、折磨。今年中共有強推香港國安法,把全世界認可的,受法律保護的《中英聯合聲明》當著全世界的面撕毀,可想而知,中共哪有誠信可言,誰還會相信它?

中國人常說,再狡猾的狐狸也逃不出獵人的眼睛。所以中共無論如何的花言巧語都騙不了人了。

如今的中共就如一條「落水狗」,打落水狗我們決不能有絲毫的憐憫之心,也不能有絲毫的放鬆。所以圍堵,窮追猛打,直到中共惡魔翻白眼為止,方能罷休。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作者提供/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