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打擊中共?美高調宣傳衛生部長將訪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07日訊】【今日點擊】(3845-2)

提要
打擊中共?美高調宣傳衛生部長將訪台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今天是8月6日,我們已經做了一期節目了,整個節目內容闡述的就是,美國在神的背書的之下,在神的背書的之下,在今天的人類環境中,整個以全地球做為平台,全方位的清剿中共的勢力。在人間就像身體大淨化一樣,在人類社會中進行大清洗。而這一份的清洗,他立足點立足在人類的尊嚴,與人類自由公平的角度。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美國衛生部長將要出訪台灣,延續防疫外交。太小了,這BBC寫的,什麼叫防疫外交?利益中的人都是一咕咚一咕咚,就我咬上一口是一口,我才不管下個,所以他看到東西都是斷的。他不是,對吧,這是美國對台灣的表示,就是對中共的致命打擊,這是打擊中共當中的其中的一個部分。

所以在衛生部長下禮拜才去,老早他就忽悠,卡卡卡。他為什麼忽悠,他知道習近平是小心眼,氣死了,這麼回事,氣死他對不對。國內就開始抗議,你不抗議這事還不好辦,越抗議越好,罵,你罵,誰不罵誰是孫子對不對。因為你要知道人在發怒的時候,人要失去控制的時候,他在罵街的時候,你就往上給他澆油,最後累死他王八羔子,所以這美國人在整他。他一個衛生部長說,現在台灣是大疫情現在簡直它太優秀了,我們得學習學習去。人就這藉口,那有什麼不成呢,那它台灣是今天最反共的,利益共同體,你的話哩。人家找利益共同體,今天就想整滅了你,不是整死了你,我滅了中共,活該氣死你對不對,習近平會氣死的。

在他面對李克強的問題的時候,那劉鶴都公開,你說那都糟老頭子,禿得連毛都沒了,這隻鶴連毛沒了,你埋汰你自己的總理幹嘛。在大庭廣眾之下,在中央電視台的轉播之下,你不給他面子,你不給他面子,你是什麼東西,所以這是一種這是故事。我剛才講的意思就是氣死他,氣瘋了他,這是美國策略。他訪問台灣沒有什麼,但他習近平在乎的是他要一統天下,拿著氣球統天下。拿著自己的就是人叫膀胱啦,就是裝尿的地方,對不對,驢最騷,所以拿著膀胱一統天下。結果人家美國人拿個針就把那就給扎了,大小便失禁。

美國要求哈佛大學等六個大學,限時交出中共國等外國捐贈的記錄,這是昨天講的。美國社會進行內部大清洗,在澳大利亞出現了類似的狀況,在美國出現了類似的狀況。太多的留學生拿著錢進來,養著這些大學的學校。大學的學校都是教知識的,而這些教知識的人,今天成為了醜陋的,倒在了淫邪與金錢之下,大淫婦的裙底之下,喝著這醉人的酒。國防部,美國國防部長稱將更加積極的抗爭中共國。中共是中共,他又成立了個國家,你說叫中國吧,其實共產黨把中國這兩個字給強姦了,它給裝兜裡了,人們會誤解對吧。中共國是從我們這今日點擊說出來的,中共國很恰當的描繪,它以國的形式的出現,但它是個妖精。妲己是以女人的身體出現,但她是妖精,一個道理。

美國國防部長:美國必須包括軍事在內的多個領域,跟中共國展開更激烈的鬥爭,重申川普對中共的強硬政策。他是參加了叫阿斯彭安全論壇會議上,表明中共國在政治、經濟、軍事挑戰美國,那華盛頓更加積極的抗衡。我不認為中共國現在是一個不可避免的危脅。我們不會和它打起來,但我們必須競爭,保持更加積極的狀態,外交、信息、軍事和政治。那他裡面特別談到了南中國海:就目前的現狀來講,美國很可能發動有限的戰爭。

美國國防部長稱將更積極抗衡中共

所謂有限的戰爭,中共國在南海的南端,接近菲律賓的海岸的黃岩島,上頭填海造陸,建立了軍事基地,修建了跑道。它那兒放有大概四個導彈發射架,可能是這種就是短程導彈,因為它的目標是南海。衛星照片都已經發現了,所以那兒有長期駐軍。那它的存在,就像在這個太平洋到印度洋,經過南海的整個公海的水域當中,它就放了一個永不沉沒的叫航空母艦,它自己也是這麼講的。那地方沒有人對不對,如果美國軍隊,如果美國的航空母艦群,在一個特定的時間裡,比如說海洋打漁,南海的漁業是一個非常大的物產,但是每年都會有休漁期。就是它在一段的時間裡 一個月、兩個月,所有漁船不許出來,要讓那些魚苗長起來。如果在這個時間段裡面,美國炸毀掉黃岩島,這就叫有限的戰爭。

那地方沒有甚麼人的,只有中共的軍人,它炸毀掉黃岩島,就等著中共國的反應。你打不打?你捍衛不捍衛主權?你要到南海打,沒有人知道,你打甚麼,對不對,沒有人知,那是海裡頭。那你就打台灣,台灣海峽180公里,有本事你就過來。

所以美國很可能,而在台灣180公里的台灣海峽,從南到北,美國跟日本、台灣以及菲律賓,可以連成完整的一個鐵幕,它有3個航空母艦群,甚至4個航空母艦群,足以把中共國的海岸邊界完全封殺掉。

4日的凌晨,美國空軍,發射了一個沒有帶核彈頭的一個導彈發射器,也不叫導彈,就是一個火箭吧。它的飛行距離,它是從加州的美國空軍基地起來,飛行距離4000 mile,4000 mile大概是6400公里到6500公里,那我不知道算中程導彈還是遠程導彈。那這一個火箭,可以帶3個核彈頭。美國在這麼多年很少進行這種,公開進行這種測試。它是4日凌晨12點多進行的,然後呢它對外公布了,我們現在看到的這個圖片,這段視頻的圖片,是來自於美國的福克斯新聞網。

這是另外一個消息,8月5日,美國的國防部透露出一個,它在3月分做的一個測試,川普曾經在記者會上描述過,說我們進行了一個測試,傻瓜超級大導彈,川普這麼講,傻瓜超級大導彈。它可以環著地球繞一圈,它的速度是音速的17倍,個兒非常大。其實在5日的時候,馬斯克的叫SpaceX,曾經發射了一個運載火箭,來帶有,就是為太空艙呢運送貨物。你知道它帶了多少,它帶了100噸。就像一個大艙桶,就像那個農村那個大艙桶,整個上去,它帶了100噸貨物上去,然後再回收回來。美國的一個私人公司,可以做到今天中共國發展了幾十年的航空事業達不到的東西。

美國國防部發布這條消息,就是類似那麼個東西。大家可以看到類似這麼個東西,它可以飛行,飛行速度超過音速17倍。打到設定的目標,距離目標的靶心只偏差了14寸,不到1尺。也就是這個炮尖,這個彈尖,砸在那個本來是靶心的彈尖上,只差了14寸。美國政府故意的對吧,也就是說如果它要用這麼個東西,用這麼大東西,要打他習近平的話,本來是要打腦袋,打偏了,對吧,打在他肺葉上,就這麼點差距。所以我們剛才跟大家分享,這是美國整體的在討共檄文的背景之下,對中共國展開了人類當中的大清洗,是一種淨化的過程。所以美國社會,美國的國家,有著神的背後的因素。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