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年輕 英國3歲男童攻頂3308米巴迪萊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06日訊】英國3歲小男童傑克森.霍丁(Jackson Houlding)在專業登山員父親的帶領下,登上逾萬英尺的巴迪萊峰(Piz Badile),雖然傑克森大部分時間都由母親背著上山,但他還是創下了史上最年輕登頂這座高峰的紀錄。

綜合外媒報導,傑克森的父親里歐·霍丁(Leo Houlding)是一名專業登山者,他41歲的妻子潔西卡(Jessica)和他一樣熱愛爬山。7月底,里歐一家四口一起挑戰位於瑞士和意大利邊境、海拔10,853英尺(約3307米高)的巴迪萊峰,以慶祝里歐的40歲生日。

里歐夫妻倆帶著7歲的女兒芙蕾雅(Freya)及3歲兒子傑克森,費時4天時間成功登頂,芙蕾雅一路都自己攀爬,最終成為最年輕憑一己之力登頂巴迪萊峰的人。傑克森雖然大部分時間都由母親背著,但還是創下史上最年輕的巴迪萊峰登頂者。

[ntd_social_embed]

[/ntd_social_embed]

里歐事後在臉書寫道,一個驕傲的爸爸在巴迪萊峰的山頂小屋與心愛的家人慶祝他的40歲生日,之後全家人一起登頂,這是他所攀登過的最好的路線。他稱讚心愛的兒女是如此的勇敢和堅強,他感謝天氣之神的眷顧,他們一家人才得以順利攻頂

里歐也很感謝妻子潔西卡,因為她得負責照顧兒子,大部分時間都背著傑克森。至於里歐,他負責背4天旅程所需要的所有裝備及食物。

潔西卡表示:「這次的旅行很令人興奮。我為我的孩子感到非常自豪。」芙蕾雅說,爬山的過程很有趣,但有時也很嚇人,完成後感到很自豪。傑克森則表示登山很好玩,過程中有糖果可以吃。

(記者傅元曦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