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閆麗夢:世衛配合干擾防疫 籲人人究責中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06日訊】中國病毒科學家閆麗夢近期接受《英文大紀元》「美國思想領袖」欄目專訪。閆麗夢所在的香港大學實驗室,從2003年薩斯疫情爆發起,就一直研究冠狀病毒,隸屬於世界衛生組織。她指出,世衛配合中共說謊,一路在疫情、藥物、防疫措施都出現誤導。

前香港大學實驗室博士後研究員 閆麗夢:「世界衛生組織在這場COVID-19疫情期間的行為,包括說謊、與中共政府合作,還有後來發布誤導性信息,比如這不是全球瘟疫(pandemic),比如沒有必要把中國封閉起來。我說的是旅行禁令,對不對?還說沒有必要戴口罩,沒有必要使用羥氯奎,等等。」「在海外,在人們面臨這場全球性瘟疫之際,他們得到的信息,受到了世界衛生組織和中國政府的假信息的干擾。」「此外,儘管我在《自然》雜誌發表的論文,署名為聯合作者,他們卻說我在香港是一個『打醬油的』等等。他們竭力想毀壞我和我的名譽,阻止我,不讓我說話。」

閆麗夢在中國長大,她說去年12月底她在香港的導師潘烈文(Leo Poon)教授,指示她利用她與中國的關係網,調查境內的病毒情況。閆麗夢說,每個人有權了解真相,不能置身事外,包括健康、生計、生命;因此大家應該回頭找瘟疫的肇事者,追究中國共產黨的責任。

(轉自新唐人亞太電視)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