颶風重創皇后區 聯合愛迪生:史上第二大停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06日訊】颶風伊薩亞斯在週二登陸紐約後,重創了紐約多地,其中,皇后區至今仍有上萬戶家庭斷電,聯合愛迪生電力公司表示,這是有史以來,由於天氣造成的第二大斷電事故。

記者:「紐約的皇后區擁有五大區最多的樹木,我們現在在木邊這裡的其中一條街區,大家看到這邊已經是被攔上了封鎖線,是為了讓民眾和車輛不要靠近,否則可能有觸電的危險。」

週二,颶風伊薩亞斯登陸紐約,帶來了暴雨以及每小時最高70英里的狂風,紐約市至少2千顆樹木被吹倒,電線被跩斷,造成紐約州87萬戶停電

新澤西州的停電情況更嚴重,截至4日下午,有超過140萬戶家庭和商戶停電。

紐約貨車司機 Mauro:「這次的颶風很厲害,我是開貨車的,本來想開車回新澤西,但是(沒去),因為路上非常危險,我的貨車在路上這樣搖擺。(作搖擺狀)」

截至週三上午,紐約市五大區裡,皇后區有最多人停電,超過46,000戶家庭;布朗士和史坦頓島分別有大約21,000戶家庭停電。

在皇后區的木邊(Woodside),多條街區都有不同程度的樹木被吹斷或吹倒,有大樹被攔腰吹倒,擋住了大半的馬路,不少民眾忙著清掃掉落的樹枝和樹葉。

紐約皇后區居民 林女士:「風太大就把電線吹下來啦,電線啊,網絡啊全部都壞掉了。燈全部都在閃,還有煮飯的爐頭也打不著了。」

強風還導致布魯克林威廉斯堡的貝德福德大道204號(204 Bedford Ave., between N. Fifth and N. Sixth streets)上,一棟三層樓高的建築其中一面牆壁脫落。

聯合愛迪生電力公司表示,伊薩亞斯是歷史上第二大的天氣事件,僅次於2012年的桑迪颶風,可能要花幾天的時間才能全面恢復電力供應。

如果民眾有醫療需要,正面臨電力中斷,請致電或訪問聯合愛迪生電力網站尋求協助。

電話:1-800-752-6633
網址:coned.com/lifesupportequipment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