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否定中共第一步 美衛生部長將出訪中華民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06日訊】【今日點擊】(3844-2)

提要
否定中共第一步 美衛生部長將出訪中華民國
蓬佩奧:北京通緝境外人士是共產黨「威權主義的長臂管轄」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剛剛看到的消息,在日本的千島、神戶,還有4、5個縣一級的地方,就是當地市的地方,當地市政府發出禁止令,禁止當地民眾使用抖音。這個做法就跟當初華為的概念,就相當不一樣了。華為是因為它是大企業來的對吧,它能涉及到的本身呢,都是各個國家比較大的一些電信商,所以它的國家的概念,意味著百姓搆不著,關鍵是老百姓是被動的。那抖音不是,抖音就是一個APP,它在每一個人的手機上隨意使用。

在西方社會它是三級政府,在三級政府當中,省或者州以及市,它沒有自己獨立的決定權,和頒布相應一些類似法律一樣的法規。就像現在大疫情,那現在大疫情,比如說加州有它的決定,那佛羅里達有自己的決定,新澤西也可以有自己的決定。甚至他們的決定,跟這個聯邦政府之間有衝突,它都有這個權利,這就是一個憲政體制。這一個民選政府當中,三級政府各司其職,中間是不相互重疊的。出於國家安全的角度,美國總統有權利派國民警衛隊,進入一些特殊的地區去執行安全任務。但是當他一旦執行的時候,他要小心有可能完全被彈劾掉,有可能觸犯了真正的美國的憲法。

所以川普這麼很自我,很有一種決斷、果敢之力的一個總統,他也不敢隨意向任何其他州派遣國民警衛隊,從聯邦政府的角度去平息某些事情。他唯一可以派遣的就是華盛頓DC,那是美國聯邦政府所在地,出於保護聯邦政府的角度,他有這份特權,但其他州都沒有。所以我相信在日本有著類似的狀況,我們看出現了現在的故事。那抖音是因為是民間使用的,每個個體者都可以接觸到。所以你可以想像出來,在國際社會中,只要美國政府認定它是有問題的,在全世界範圍內,就會出現這樣等同的反響。人類覺醒、打擊中共,在美國社會帶領下就有這種成分。

幾個小時之前,美國衛生部長宣布將要訪問台灣,這是美國現任的內閣部長要訪問台灣。他的藉口就是大疫情,大疫情台灣所做所為是地球上最好的。那在此之前大概,現在是8月5日,大概在6月分的時候,其實就已經討論這件事情,但是呢我們後來再也沒有看到消息。當時的討論,包括衛生部長本人在推特上跟蔡英文有互動。那這一次,他再次在推特上直接表達出來,蔡英文對此表示感謝。而到台灣訪問呢,美國政府得到了白宮的支持,那原因就是在整個全世界大疫情的背景之下,台灣本身做得非常好,第一。第二,那這種大流行病、大疫情,人類遭到了威脅,那就不能因為所謂的政治,地緣政治和某些國家自己高興不高興,而阻撓做得這麼好的一件事情的國家,相互進行的這種交流。

美國衛生部長訪問台灣 1979年以來級別最高

蔡英文,五個小時之前,她很期待,很歡迎美國的衛生部長來到台灣,有機會向世界、向美國人分享台灣的精神,和台灣在抗擊疫情過程中它的模式,願意把這種很優秀的結果呢分享給美國人。這應該是被看做,在當初WHO今年召開年會的時候,那美國牽頭強烈要求台灣參加WHO的會議。WHO拿了習近平的錢,就成了習近平的姘頭,它自然不能出賣錢主,在公開的場合下,所以它就以不方便為理由拒絕了台灣。當它拒絕了台灣之後,當時的美國政府就已經提出,他特立獨行,我們跟大家介紹過,蓬佩奧直接提出來,要建立新的自由聯盟來打擊中共。新的自由聯盟,台灣是首當其衝的,自然在其中,打擊中共,中華人民共和國是非法的。

所以美國政府,美國的衛生部長,在台灣旅行法的法律的背書之下,出訪中華民國。現任部長出訪中華民國,就是否定中華人民共和國的第一步,川普自始至終是這麼幹的。在有關WTO的問題上,他與日本,與加拿大,與這個墨西哥,與中共國,與歐盟和英國,分別簽署雙方貿易協議,與各個國家和地區簽署貿易協議,否定WTO。他退出了WHO,退出了聯合國人權委員會,他幾乎退出了聯合國所隸屬的最主要的組織。你今天在這種世界紛亂的背景之下,你聽不到聯合國祕書長任何聲音,聯合國名存實亡。而中共的合法性,就是以他1972年進入聯合國做為一種標誌,而1979年跟美國建交是它成功的一個巔峰,故事就這麼來的。

所以蓬佩奧宣布尼克松的政策結束。那中華民國退出聯合國,今年是49年。在這樣的背景之下,那美國政府回過頭來,再進入這個中華民國,這就是完成了一個,整個一個時間上一個循環一個過程。在整個反共打擊共產黨的美國的陣營當中有三個部分,蓬佩奧帶領的國務院,是他最主要的部分,這是他的智囊團,包括裡面的有兩個是本土,就來自於中國本土的中國人,一個姓余一個姓蔣,兩代人。姓蔣的是77年出生的,對不起是77年大概,77年還是79年出生,那姓余的跟我們這個年齡差不多,大概是63年、64年,他的年齡段就跟蓬佩奧幾乎是一年的,蓬佩奧是1963年。所以兩個年齡段的人,勾勒出整個共產黨,再從毛澤東到今天習近平,它的變化的過程。這是一組團隊,蓬佩奧領銜。

蓬佩奧:北京通緝境外人士是共產黨「威權主義的長臂管轄」

另外一組團隊,蓬佩奧、美國的聯邦調查局局長、美國司法部長和美國國家安全顧問,這是美國政府跨部門的這四個人,班農稱他們叫天啟四騎士。天啟四騎士是聖經啟示錄最後當中提出來的人,他代表四大災難,包括戰爭、瘟疫,還包括什麼,他是講一種天譴的概念,所以這四個人是執行。那還有一組人,包括班農在內,納瓦羅再包括美國共和黨,在參議院當中的主要的大概七、八個參議員,所以這些人是負責輿論推廣。所以在川普,整個美國政壇頂層,有3組人各司其職,在全力以赴的打擊中共。張嘴最多的,衝在最前線的,就是已經提出在2024年競選美國總統的蓬佩奧。

北京通緝境外的人士,是共產黨威權主義的長臂管轄。這是講在7月30日,港府通緝6個香港人,但其中一個不是香港人是美國人。通緝他們勾結海外勢力,勾結外國政府,妄圖推翻共產黨政權,罪名就是國安法的罪名。那蓬佩奧直接了當的打擊回去,這就是共產黨的邪惡。蓬佩奧在同樣的一個環境發言中說,美國政府有責任保護所有在香港遭到共產黨迫害的香港人。所以大家看到的是一個非常大的畫面,習近平成功的走向了世界,從而使得全世界人性尚存的人類,在打擊著高級動物,要從地球上把高級動物清除出去。那好這一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