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白思豪抗疫處理 紐約市衛生局長辭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05日訊】在中共病毒爆發以來,紐約市長白思豪衛生局長巴伯特一直存在意見分歧。週二,衛生局長宣布辭職,她在辭職信中表示,對紐約市長白思豪處理中共病毒的手法,感到非常失望。

紐約市衛生局長巴伯特博士(Oxiris Barbot)週二在辭職信中表示:「我感到深切的失望,在我們面臨這一生最危急的公共衛生災難中,衛生局所擁有的,他人無可比擬的控制疾病的專業技術,沒有達到應有的發揮。」

而紐約市長白思豪(Bill de Blasio)則回應:「現在是需要變革的時候了。」並任命了負責紐約市健康與醫院管理局(NYC Health + Hospitals)的喬克西博士(Dave A. Chokshi)來擔任衛生局長一職位。

喬克西博士曾擔任奧巴馬政府的白宮研究員,以及退伍軍人事務部長的首席健康顧問。

在擔任衛生局長的同時,他將繼續在表維醫院的臨床工作。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