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韓三度洩洪「不先說」 南韓嗆違反協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04日訊】

川普最新廣告攻勢 鎖定9月起提早投票4州

川普競選團隊更換主帥的兩周之後,3日推出最新一波電視廣告文宣攻勢,鎖定提早投票的亞利桑納州、佛羅里達州、喬治亞州及北卡羅來納州密集發動宣傳;另一方面,內華達州2日通過州法,讓今年11月大選擴大使用通訊投票,川普總統3日則推文揚言提告,寫道:「法院見!」

===

北韓三度洩洪「不先說」 南韓嗆違反協議

近期南韓中部飽受豪雨成災之苦,南韓統一部在4日指出,北韓位於邊境的黃崗大壩,從7月初至8月3日,三度進行洩洪,可是並未預先告知南韓,批評這已經違反了2009年所簽署的協議。2009年,北韓就曾經在沒有通知南韓的狀況下進行洩洪,導致當時在臨津江下遊露營的6位南韓公民喪命。

===

澳洲前副防長:澳軍應護台 抵抗中共武力犯台

澳洲前國防部副部長狄普8月4日發表文章指出,受到疫情和美國的壓力內外夾擊下,中共在未來數年內犯台的壓力將會越來越大。他認為,如果中共片面武力侵犯台灣,同時澳洲又沒有派兵支援美國護台,澳洲將會從此失去美國的保護。

===

日本東奧代表隊淪陷!跳水國手成首例確診

中共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持續肆虐,日本自緊急事態宣言全境解除後疫情再起,連奧運國手也無法倖免,日本五屆奧運會跳水選手寺內健確診,成為入選東京奧運會日本代表團的首位感染者。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