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少女弄丟戒指 9個月後從田裡「長回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03日訊】原以為永遠再也找不回來的珍貴物品,一旦失而復得,那是多麼地令人開心!美國一名12歲小女孩去年10月在一處農場種植大蒜時,不慎將已故祖父遺留下來的戒指弄丟了,沒想到時隔9個月後,戒指竟然被發現就套在一棵收成的大蒜上,戒指失而復得讓小女孩相當驚喜。

來自美國緬因州的庫珀(Madison Cooper),去年10月時參加環境保護基金會Chewonki的活動,到農場種大蒜,過程中不小心將一枚具有紀念價值的戒指弄丟了。

那枚戒指是庫珀已故的祖父送給祖母佩里(Leanita Perry)的情人節禮物。祖父在2年前過世後,庫珀一直很想念他,於是祖母就將那枚戒指送給她當做紀念。

當祖母佩里知道戒指丟失的事情時,心情很難過,但是她還安慰庫珀說,事情已經發生了,這不是她的錯。雖然祖母完全沒責怪的意思,但庫珀還是感到很內疚。

原以為戒指再也找不回來了,但9個月後神奇的事情發生了,Chewonki基金會的戶外活動指導老師馬歇爾(Hannah Marshall)上週到農場收割大蒜時,在一棵大蒜的莖上發現一個閃閃發亮的東西。起初還以為是垃圾,結果仔細一看竟然是一枚戒指套在大蒜上面。

時隔9個月後,戒指竟然套一棵收成的大蒜莖上。(視頻截圖)

馬歇爾說:「這真是太巧合了,戒指就這樣被稻草纏繞,隨著大蒜一起生長。」

接到Chewonki基金會的通知後,庫珀與祖母一起領回了戒指。佩里看到套著戒指的大蒜的照片時開玩笑地說,這是一棵最昂貴的大蒜。

戒指失而復得讓祖孫倆相當開心,而這一天正好是庫珀的祖父逝世滿23個月。佩里認為這是一個好兆頭,或許是過世的祖父給她們帶來的驚喜吧。

(記者傅元曦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