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哲:醒醒吧共諜共特們,你就是塊口香糖 !

最近有中共軍方背景的赴美科研人員唐娟被捕。罪名是隱瞞其中共軍人身分而為中共盜取美國知識產權與科研成果,她是一位名符其實的科技竊盜。她被抓出事以後,中共和其統治的厲害國政府不僅不去營救她,還急於和她切割。最後倒是以基督教信仰為立國之本的美國政府宅心仁厚,在她出庭受審時為她找了一名辯護律師。她對於中共就像一塊兒嚼過的口香糖,香甜味沒了就被無情的吐掉。

間諜特務這種職業自古就有,做這職業不可怕,可怕的是為中共這樣盜亦無道的小人政權做間諜特務。中共是外來邪靈其自身存在靠的是邪、騙、煽、鬥、搶、痞、間、滅、控,集古今中外邪惡之大成,做事毫無道德、道義底線。

以共特鼻祖潘漢年、楊帆為例。這二人在八年抗戰期間為中共勾結日本軍閥集團達成日共互不侵犯做了大量工作。但中共建政後為了佔據道德道義制高點,應是把這二位打成潘楊反黨集團。中共是既當婊子還必須立牌坊,道貌岸然盡顯其邪惡本質和流氓本性。

看清中共真實面目後,奉勸唐娟和其他正在為中共做間諜特務的朋友,早日自首、投誠爭取寬大處理,不要再為中共邪黨而助紂為虐了。有道是苦海無邊回頭是岸!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