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薩亞斯逼近佛州海岸 風力減弱仍為熱帶風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02日訊】颶風伊薩亞斯在猛烈襲擊巴哈馬群島後,於週六(8月1日)減弱為熱帶風暴。週日繼續向佛州海岸方向移動,但風力繼續減弱到每小時65英里並伴隨大雨。

伊薩亞斯在向佛羅里達海岸移動時減弱為熱帶風暴,但週六氣象部門預計風暴中心在週日清晨接近佛羅里達州的東南海岸會再度增強。為此,佛羅里達州州長表示已有16個縣宣佈緊急狀態,獲得聯邦政府的救災援助。

佛羅里達州州長迪桑蒂斯(Ron DeSantis):「我們現在有16個縣宣佈為緊急狀態。當然,我們已經獲得了聯邦政府的B類費用報銷。」

由於佛羅里達州中共病毒感染激增,州政府在準備避難所時,努力尋求如何保持社交疏離、以防止病毒傳播。目前佛羅里達州已記錄48萬人感染。

預料颶風來襲會造成停電,州政府提醒居民準備一個星期所需要的水、食物和藥品。

預計伊薩亞斯將保持颶風等級直到週一,沿美國東海岸北上時將逐漸減弱。

新唐人記者徐哲、韓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