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大海象隔玻璃親吻小女孩 眾人驚呼連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02日訊】參觀水族館不僅可以近距離觀賞各種海洋的生動場景,還可能有機會與動物來一次難得的「親密互動」。近日,一個小女孩在比利時的一個動物園水族館遊玩時,一隻海象突然隔著玻璃送給她一個,讓小女孩相當驚奇,其他遊客也發出一陣驚呼。

綜合報導,近日,小女孩隨著家人來到位於比利時布普日列特(Brugelette)知名的Pairi Daiza動物園參觀「寒冷之地」(Land of the Cold)水族館。從視頻中可以看到,小女孩手上拿著可愛的熊貓玩偶,站在安全玻璃窗前觀賞海象,她向前邁了一步,雙手貼著玻璃窗想更靠近一點看海象,這個動作似乎引起了海象的注意,牠起身游向展示玻璃窗,並在靠近小女孩臉部時突然送來了一個,隨後游走。

小女孩收到海象之吻後轉向鏡頭露出開心地笑容,後面的人群也被逗得哈哈大笑,在場的人也發出驚呼聲。

Pairi Daiza動物園最近在園內開設了「Pairi Daiza Resort」度假村,提供了100多個獨具創意的房間,住宿的旅客在房間內就近距離欣賞園內各種動物的日常生活,包括狼、熊、海獅、小鹿,企鵝、西伯利亞虎和北極熊等。

其中最特別的是建在水中的海象套房(Walrus House),除了提供旅客舒適的酒店享受之外,憨厚可愛的海象將是伴您入睡的鄰居。

(記者傅元曦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