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日休斯頓一週新聞簡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02日訊】好,下面請您收看休斯頓一週新聞簡訊
大家好,今天是8月1號,本週的新聞簡訊有以下內容:

德州製造業七月繼續復甦

由聯邦儲備銀行製定的生產指數是製造業狀況的晴雨表。這項指數從6月份的13.6升至7月份的16.1,反映了自疫情以來,製造業在7月份連續第二個月增長。
經濟學家表示,目前將近四分之三的公司,他們的收入比往年同期平均降低了30%。就業 也受到影響,其中約一半公司的僱員人數,比疫情爆發前減少了約30%。

油服斯倫貝謝宣布裁員

斯倫貝謝這家總部位於休斯頓的全球最大的油服公司,受疫情影響,上週五宣布裁員2萬1千多人。公司將支付超過10億美元的遣散費。據媒體報導,斯倫貝謝此次的裁員人數,約占公司全部員工的四分之一。今年原油價格受疫情影響,下跌了33%,天然氣下跌了17%。斯倫貝謝上週五表示,公司第二季度收入下滑了35%,虧損34.3億美元。有能源專家認為,此次受創最嚴重的是德州西部地區。

德州州長免除新學年STAAR考試升級要求

州長周一宣布,新學年將免除5年級和8年級,與STAAR考試相關的升級要求,STAAR考試從三年級開始,它能決定學生是否能夠順利升入下一年級,以及能否高中畢業。考試成績將用於教師評估,並且作為學校教學質量綜合評分的一部分。

德州多家醫院榮登全國最佳醫院排名

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雜誌發布了全國年度最佳醫院排名,休斯頓衛理公會醫院連續第二年躋身全國前20名。德州兒童醫院再次榮登「最佳兒童醫院榮譽榜」第四名。 Menninger診所在精神病學領域再次名列前十,排名第9,這家診所在過去31年中也一直名列前10名。德州大學安德森癌症中心在美國頂級癌症醫院中排名第一。

德州大學要求學生秋季返校前做14天的自我隔離

德州大學系統和德州大學奧斯汀分校週三給學生髮出通知,要求學生自我隔離14天,然後再返回校園參加秋季課程。校方要求學生們盡可能在家里呆兩個星期。否則學生將需要在第一次校園活動之前隔離14天。校方還要求學生完成對COVID-19症狀的每日評估,並建議學生和教職人員盡可能戴口罩。

糖城市議會可能在9月份提高房產稅

七月初,糖城市議會通過了一項決議,要求福遍郡稅務官將去年選民批准的,最高的房產稅率3.5%升高至8%。這個決議將在九月做出最終決定。市政府官員說,市議會將在九月之前 舉行一系列公眾會議,屆時民眾可以表達意見。

休斯頓市政府將開放企業紓困金申請

繼哈里斯郡發放3,000萬美元小企業紓困金之後,休斯頓市政府近期也出台措施,推出1500萬美元紓困金,用來幫助因疫情而陷入經濟困境的小企業商家。紓困金上限為5萬美元,只能用於支付員工薪水,維持營運等必要方面。資金的管理髮放由休斯頓商貿開發公司和市政府相應的部門負責。具體申請程序將於未來兩週內公佈。申請條件要求商家的主體要位於休斯頓市內。

以上就是本期的新聞簡訊,感謝您的收看。

新唐人美國休斯頓分台製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