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臨時撤回毒品注射站試點提案AB362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01日訊】週四,加州眾議員蘇珊·埃格曼撤回了舊金山開設毒品注射站試點的提案,這項提案原本計劃於週六(8月1日上午十點 在加州參議院健康委員會審議。民眾表示 這是反毒聯盟再次取得的勝利,來看報導。

加州反毒聯盟灣區總監李少敏:「這一個AB362打毒針方面,其實根本上是非常危險的,會助長吸毒和販賣毒品,根本是大錯特錯的,所以我們絕對不能夠給他們這樣去打開一個先例,否則加州甚至全美國都爭相效仿,反對毒品工作是一個重大的勝利,也都是民眾的一個重要勝利。」

加州反毒聯盟灣區總監李少敏列舉舊金山米慎街(Mission Street)和6街(6th Street)附近區域,是毒販、吸毒者聚集的區域,那裡同時也是舊金山的中共病毒感染人數最多的地區。

加州反毒聯盟灣區總監李少敏:「今年新冠肺炎這樣一個環境之下,絕對不應該推打毒針,用毒品的提案,因為根據專家呢,你吸毒就會增加得到新冠肺炎的機會,和降低全部康復的機會。」

2019年3月提出AB362號提案,去年通過三讀後,在等待健康委員會、公眾服務委員會和司法委員會聽證時,被提案作者蘇珊·埃格曼(Susan Eggman)取消。AB362提案等待一年後,並在等待唯一的健康委員會聽證時,再度被作者撤回。

加州反毒聯盟灣區總監李少敏:「AB362是她自動撤回,這條提案今年就宣布壽終正寢。」

新唐人記者古馨樂硅谷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