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中自行車 新發明讓你像魚一樣水中加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01日訊】近日,俄羅斯的一些水上運動愛好者參加了一個不同尋常的比賽,只要8分鐘就可橫跨伏爾加河,到底他們有怎樣的水上法寶呢,一起去看一下。

近日,數十名游泳健將,帶著他們的新裝備水中自行車,聚集在俄羅斯雅羅斯拉夫爾市旁的伏爾加河岸旁,準備來一場不同尋常的水上比賽

比賽開始,選手們紛紛下水,待水位齊腰時,將自行車放入水中,開始腳踩踏板,奮力轉動起螺旋槳。

水中自行車輕快便捷。發明人盧卡亞諾夫表示,它可以讓你如魚得水般的在水中穿梭。

水中自行車公司經理 盧卡亞諾夫:「您轉動踏板,螺旋槳旋轉,你就會輕鬆快速的前進….」

普通水上自行車,重量在10至20公斤之間,而這款水中自行車,輕達1.8公斤,43釐米長,最高時速每秒可達2.2米,專業游泳選手來藉助它,8分鐘之内就可橫跨此段河面。

水中自行車學校校長 Daniel Koutser:「你用它游泳的時候,雙手是自由的。」

本次比賽選手們可以挑戰游泳+自行車的新鮮運動方式。

比賽第一名 奧斯特羅夫斯基:「我很高興,我喜歡這一切,都是按照最高標準主辦的。」

發明人介紹,水中自行車簡單易學,只要3、4個小時,就可熟練掌握操作技巧,是集運動與娛樂於一身的完美工具。

新唐人記者嚴曦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