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李登輝生前稱共產主義騙人 曾評價習近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01日訊】 【今日點擊】(3840-2)

提要
李登輝生前稱共產主義騙人 曾評價習近平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今天是7月31日,昨天7月30日是李登輝先生離世,7月31日林鄭月娥在傍晚時分,當地的,突然宣布,把立法會的選舉,9月6日的選舉,往後推後一年。她真是趕時候,趕這個車,她一定要趕在七月分把這事做了。到了7月31日,封死了香港人所有喘息的希望,就是一點宣洩的希望都沒了。立法會在中共港版國安法的背景之下,已經失去了它的職能,那香港人想以手中的票,來表達他們的不滿,所以無論立法會未來是否有用,但是呢要在立法會的投票中,展現出香港人的意願,拒絕中共、天滅中共的意願。那今天林鄭月娥的做法,把這一份意願都給切斷了。原因她認為他眾多的妖精,與她同樣的這種妖魔鬼怪,無法在立法會選舉中勝出,因為香港人與神同行。跟大家分享這集節目的下半部分。

林鄭月娥宣布立法會選舉押後一年,剝奪香港人的政治權利,這是蘋果日報發布的一個就是即時新聞。林鄭月娥傍晚召開記者會,正式引用緊急法,緊急狀態法是香港特首所有的,原定9月6日的立法會押後一年,到明年9月5日,已經開始的所有選舉程序全都作廢。那至於未來一年,立法會出現真空的問題,將提交北京緊急報告,由全國人大常委做出決定。其實給我感覺,我們從另外一個角度上說,今天的天滅中共,響徹了天地人三個環境,在整個三界中都叫響。美國人已經開啟了一個說法對吧,不叫中國而叫中國共產黨。這是一個就像當初這個800諸侯,800諸侯圍了朝歌討伐紂王是一樣的,非常像。紂王的身邊剩了三個女人,剩了三個妖怪,眾叛親離,連他的家人都離開。

天滅中共。李登輝,昨天我們用了兩集節目,講述了李登輝在台灣的所作所為的整個過程。他其實對共產黨有個評價,對習近平有個評價。這是李登輝自己當年,向國人推薦九評共產黨共產主義是騙人的,1923年出生的李登輝,曾經是共產黨員。後來我也才看到是,他曾經是共產黨員,讀過資本論。後來他覺得共產主義是騙人的,工人跟資本家的關係,不是馬克思說的那樣,從而放棄掉。當這裡講他在康奈爾大學讀書的時候,是196幾年,在那之前就已經退掉了共產黨,可不是說196幾年他還是共產黨,不是的。共產黨不是為了推翻資本主義,只是為了掌權,這是一個蠻有趣的一種解釋。

李登輝生前稱共產主義騙人 曾評價習近平

他的概念就是什麼主義無所謂,對他來講也無所謂,但共產黨的一切是為了權力。資本主義可以獲得權力,它就選擇資本主義,封建主義,它就選擇封建,無所謂,愛什麼主義什麼主義,它要的是權力。所以從某種程度上,李登輝對共產黨的認識就比較超然,他不會侷限在這些課本中,定義中的框框。然後他提到說其實真正的一個人類社會,特別強調信仰的力量。中國人應該以信仰和人權為開端,實踐信仰讓個人自由,追求人權的普世價值,那中國才能由專制到民主出現質的轉變。這個說法是非常對的,尊重個體,一個個體的人就是一個完整的世界,你殺害一個個體,就殺害了所有的人,因為人是一樣的,你羞辱一個個體就羞辱了所有的人。可能有些人就聽不懂。有別的人羞辱了你的母親,就羞辱了這世界上所有的母親,同樣的道理。

這裡也引用了BBC,李登輝評價習近平的說法。2014年5月李登輝在東吳大學,以第二次民主革命為題,跟學生進行交流會談。他直接講習近平的野心,可能比毛澤東大,在他看來習近平想要權力越大越好,和美國爭取世界領導的野心。你不能不說李登輝有著這種極具前瞻性,他對人的判斷相當的準確。昨天我在推特上轉推了一段視頻,是五年前他在一個環境中說,他說我做為,大概的意思就說我今天已經92歲了,我能夠再為台灣服務,我往高了算,他說我往高了算,再有五年吧,我願盡我畢生的精力為台灣服務。那五年後他真死了,所以這種玄妙在其中呢,令人相當感觸的。那一份的玄妙,對他自己有生的判斷,生命結束的判斷,就跟他判斷習近平有著類似之處。

中國內部的問題太複雜不能解決,還想當世界領導那就困難了。中國大陸最大的問題,沒有思想、沒有自由、沒有宗教,這個問題不改,那其他的就幾乎不可能了。2018年習近平修改憲法,媒體說習近平要做皇帝,李登輝說台灣要維持民主。習近平絕對權力抓在手中,不知道要做什麼,所以推動台灣加入聯合國很重要。中共對台灣的統戰方式,包括了所有的做法,派人、黑道團體等。就我個人來講,你不能不讚許這位老人的他的銳利,對吧,他沒有見過習近平,他坐家裡頭他就知道,習近平拿了權力之後不知道要幹什麼。今天習近平不知道要幹什麼,你信不信。

2005年李登輝面對當時的台灣迫切危機,堅決反對叫連戰、宋楚瑜登陸訪問的記者會上。當時的連戰跟宋楚瑜要去中國大陸,他高舉九評共產黨一書說,要想看清中國共產黨的真面目,就看九評共產黨。這些事情被知道之後,引發出很多人要退出共產黨,不退黨是不行的。隨後他用日文寫信給日本的博大株式會,讚揚九評共產黨是實現真正和平的源泉。讚揚宣揚九評共產黨的博大株式會社,在脫離中共的退黨大潮中,敢於退出中共的那些民眾。人、山河皆泉源,自本源而來,歸本源而去,今天當官的有幾個說這句話?其實習近平講了,不忘初心、方得始終 就這句話,那他給槍斃了,那句話是文殊菩薩講的。

人、山河皆泉源,自本源而來,歸本源而去,對不對,一個循環。水為中心,水是五行中通天的東西,五行只是框在我們人知道這個環境中,三界。我向佇立在深處小路上,祈求平安源泉之世人推薦此書。這老人他的境界立點很高。深處小路上祈求平安那是普通的人,最低下最一般的人。人們在正常環境中,沒有人看到他們的存在,但每一個人都是珍貴的,所以人人被推薦此書,人人要認清中國共產黨,那老者的涵義是這個涵義囉。如果你說的偉大,我願意向天安門廣場的每一個人去推薦此書對不對,那是一種口號,那是一種象徵,那同樣是一種意思,那裡面有著鬥爭的涵義囉。他不是囉,他在去向那些在深處小路上,祈求平安源泉之世人,每一個人就是。所以他的內心的平靜,就是老者的內心的平靜、釋然。而對周圍一切的那種透澈之清澈,就在這一句話。

每個人寫東西,寫出東西你只要一看,就知道怎麼回事兒。此書告訴我們,世上每一個人的道德之覺醒,立刻脫離共產黨,這多厲害。每一個人的道德,跟在深處小路上祈求平安源泉之世人,是對等的,人人都得立刻脫離共產黨,就這麼一句話。既是加速中共解體之真正和平之源泉,九評共產黨在世間之廣傳,視為勢在之必然。所以這是一個,你看看林鄭月娥的做法,你再看看這個李登輝,一個老人對中共的認識,在今天的環境當中一陰一陽,一陰一陽相互對應出來的故事。這一陰一陽,一個死去的人卻是在陽間永存,一個活著的女人,卻是呢在陰間的鬼在人間表現。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