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捱餓也能減重! 38歲韓藝瑟公開5天見效祕密菜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31日訊】韓國38歲女星韓藝瑟是許多男性心目中的理想型對象, 其精緻五官、漂亮臉蛋也經常成爲整形範本。韓藝瑟近期開設了自己的YouTube頻道, 並在日前公開自己維持好身材的祕密菜單;而這份菜單的成效如何?她以真實的紀錄告訴觀衆。

在youtube影片裏, 韓藝瑟每天起牀後先換上運動服, 然後站上體重計秤重。接着, 韓藝瑟的一天就從一杯香濃的熱咖啡開始。雖然, 有人認爲空腹喝咖啡很傷胃, 或有人實際上的體質沒辦法承受空着胃喝咖啡, 但對韓藝瑟來說完全沒有這方面的問題。

韓藝瑟享受完被咖啡的香味帶來的療愈後, 便站上踏步機進行一小時的有氧運動。韓藝瑟透露有氧運動是個能夠確實燃燒脂肪的很好的健身方式, 如果天氣好的話, 她也喜歡到戶外散步、健行。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한예슬 (@han_ye_seul_) on

韓藝瑟的午餐很簡單, 把奇亞籽、燕麥和優酪乳調和在一起, 如果喜歡的話也會加入新鮮水果如香蕉、藍莓或花生醬, 變換著不同口味;或者是, 把綜合蔬菜沙拉加入水煮雞胸肉, 再淋上意大利黑醋;或者是, 火腿蛋蔬菜三明治。

傍晚時分, 韓藝瑟會做重量訓練, 這是禁不起烤餅誘惑的代價, 因爲必須把它們消耗掉。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한예슬 (@han_ye_seul_) on

韓藝瑟的晚餐有時也會是雞胸肉蔬菜沙拉, 有時是量較大的素食餐, 有時是豐盛的海鮮大餐。

最後, 觀衆可以透過影片清楚的看到, 身高約166公分的韓藝瑟的體重在第一天是49.7公斤、第二天是49.0公斤、第三天是48.9公斤、第四天是48.7公斤、第五天是48.3公斤。

韓藝瑟對甜食並不忌口, 但她會限量, 而且堅持運動。週末則是休息的時候, 韓藝瑟表示會去吃自己想吃的東西。

(轉自希望之聲/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