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年 600名逾65歲法輪功學員遭中共迫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29日訊】據明慧網的信息統計,在2020年上半年至少623名65歲以上的法輪功學員遭受迫害,其中被非法判刑的有24人、庭審11人、批捕2人,構陷到檢察院、法院25人,抓捕騷擾540人,被迫害離世21人,年齡最長者92歲高齡。

中國有句老話稱「七十不打、八十不罵」,體現中國傳統文化中敬老惜老的美德。如今,中共迫害法輪功21年,執行「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死了白死,打死算自殺。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迫害政策。不計其數的老年法輪功學員未能倖免,他們被抓、被打、被迫害死。

今年上半年有39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其中有21名65歲以上的老年法輪功學員,占迫害致死總人數的53.8%。其中80歲以上2人、70至80歲10人、65至70歲9人。有10人是在非法關押期間被迫害致死的,占老年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人數的47.6%。

還有李桂榮、李少臣、孟慶梅、曹進興、羅學放、王殿國、鄒立明7名老年法輪功學員是在中共的監獄裡被迫害致死的;李榮豐、于永滿兩人在中共看守所裡被迫害致死;韓玉芹是在派出所裡被迫害致死的。

在24名65歲以上遭冤判的老年法輪功學員中,浙江省溫州市樂清市82歲法輪功學員黃慶登被冤判7年,河北省保定市73歲的法輪功學員韓俊德、68歲的李豔秋分別被高陽縣法院重判8年6個月和8年。

上半年,中共非法抓捕騷擾65歲以上的老年法輪功學員達540人;90歲以上6人、80~90歲140人、70~80歲278人、65~70歲116人。其中,綁架356人,年齡最長者90歲;騷擾184人,年齡最長者92歲。

2020年上半年65歲以上的法輪功學員遭中共迫害人次統計。(明慧網)

2020年上半年24名老年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統計表






2020年上半年540名逾65歲法輪功學員遭綁架騷擾

2020年1~6月540名65歲以上的老年法輪功學員遭綁架騷擾。(明慧網)

于永滿,65歲,遼寧省遼陽市法輪功學員,於2020年2月23日在遼陽市看守所被迫害離世。看守所聲稱他「突發疾病」而死。于永滿本人生前身體健康,被綁架之前每天都會騎車或步行出門講法輪功真相。法醫發現于永滿的一根肋骨出現骨裂,肺部也有撕裂傷痕。

于永滿(明慧網)

付樹勤老人,84歲,遼寧省營口法輪功學員。其老伴早年去世,兒子靳付章因修煉法輪功,被非法判刑入獄。她基本上是獨居,2020年4月,遭不法警察入室騷擾,於6月6日晚含冤離世,直到臨終也沒能見到自己日夜想念的兒子。

付樹勤老太太(明慧網)

劉發庭,74歲,安徽蕭縣農民、法輪功學員。2019年,他拄著手杖走出了冤獄,還經常咯血,經檢查被確認為患了肺癌,於2020年5月2日離世。此前兩天,蕭縣「610」(專門迫害法輪功的非法機構)頭目陳志民及宿州政法委一夥人還到劉家騷擾恐嚇。

劉發庭(明慧網)

郭丹霞,73歲,曾遭10次綁架,現被強行送進岳陽市康復醫院(精神病醫院)迫害。

2020年3月17日,岳陽市石油公司退休會計、法輪功學員郭丹霞被岳陽市樓區公安分局國保大隊警察入室綁架和抄家。在推搡中,她出現了嘔吐症狀,警察仍然把她帶走。3月19日,她被非法關押在岳陽市第二看守所。

到第37天時她被非法逮捕,她的所謂案子已被送平江檢察院,但在此二十多天前她已被送到岳陽康復精神病醫院,強行做「精神病治療」。

郭丹霞修煉法輪功後,善待所有人。她與丈夫王緒光結婚後,撫養丈夫的三個子女和自己的兒子,後來丈夫有病癱瘓在床多年,他的子女很少管。她悉心地照顧丈夫,丈夫過世後,其子女來要房子、家產(他們夫妻共同購買的一百多平米的房子及家產)。她把這些都給了丈夫的子女。子女們非常感謝她。

她只因按「真、善、忍」做好人,曾被非法抓捕九次、勒索高額錢財,現在又被關押在精神病院裡迫害。

文字整理:李潔思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張信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