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政府行政部門密集聲援:必須停止迫害法輪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28日訊】7月20日,法輪功學員反迫害21周年,美國國務卿蓬佩奧發表聲明表明,必須停止迫害;美國政府多個行政部門,包括國務次卿、宗教自由大使、助理國務卿、多個使團及大使館也紛紛聲援。

美國國務卿 蓬佩奧(2020.7.23):「確保我們的自由不受中共破壞,是我們這個時代的使命。當前的危險很明確,覺醒也正在發生。自由世界今天必須有所回應。」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Mike Pompeo)7月23日對華重磅演說前夕,720法輪功反中共迫害21周年,在國務院官網發表聲明,譴責中共邪惡踐踏虐待法輪功學員,要求釋放學員、並交代失蹤者下落。國務院亞太媒體中心臉書,製作圖片引述聲明,中共迫害21年太久了,必須停止迫害。

U.S. Department of State Secretary Mike Pompeo calls on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government to immediately end its…

Posted by U.S. Asia Pacific Media Hub on Tuesday, July 21, 2020


國務院發言人奧塔格斯(Morgan Ortagus)在推特發表國務卿聲明,國務院多個單位轉推文,至少包括主管人權的國務次卿、人權民主和勞工事務局、駐聯合國使團、駐日內瓦使團、國際宗教自由辦公室,此外部分大使館例如駐匈牙利大使館、駐葡萄牙大使館也轉推文。

美國駐華大使館和領事館的網站,同時發布國務卿聲明的中英文全文。駐韓國大使館官網也發布。

國務院發言人奧塔格斯(Morgan Ortagus)在推特發表國務卿聲明,國務院多個單位轉推文,至少包括圖表所示。

駐日內瓦使團另外推文表示,21年前的今天,中共企圖剷除法輪功,我們與和平信仰團體站在一起,要求釋放法輪功學員。

美駐日內瓦使團推文表示,中共企圖剷除法輪功,我們與和平信仰團體站在一起。

美國國務院國際宗教自由大使 布朗巴克 (Sam Brownback):「感謝你們在非常困難的情況下,為宗教自由而抗爭。神祝福你們!我們將繼續與你們站在一起。」

宗教自由大使布朗巴克連推兩文,表示法輪功學員堅忍不屈,令他深受啟迪;助理國務卿德斯特羅,轉發推文。國際宗教自由辦公室推文表示,每一天都與法輪功學員站在一起。

20日,助理國務卿德斯特羅(Robert Destro)與官員,在國務院會見五位法輪功學員代表;助卿與布朗巴克大使,詳細詢問受害情況,尤其關注活摘器官、及《港版國安法》對香港學員的影響。布朗巴克表示,中共先迫害法輪功,繼而用同樣手段迫害其它團體。

美國國務院國際宗教自由大使 布朗巴克 (Sam Brownback):「強摘器官,顯然是近來重要的議題。它發生在法輪功學員身上。我們將繼續在國際機構中提出這一點。我們要求中共政府公開他們的記錄,並讓世界其它地區的人了解他們移植手術所用器官的來源。」

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USCIRF),敦促美國政府徹底全面調查,包括強摘器官的指控。

7月21日,美國國會及行政當局中國委員會CECC在官方推特,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並寫道,「在過去21年中,法輪功修煉者遭受任意拘留、酷刑、強迫勞動和其它令人震驚的侵犯人權行為。 主席呼籲結束對法輪功的迫害,並要求聯合國特別報告員,調查中共政府侵犯人權的行為。」此外,至少35位美國國會參眾議員,以不同形式公開聲援,要求停止迫害法輪功。

CECC在官方推特,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主席並要求聯合國特別報告員,調查中共政府侵犯人權的行為。

(轉自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東旭 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