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的「第三隻眼」確實存在 它就在你的腦中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27日訊】在許多古老文明的神像、祭司的面具上,或印度的佛像,道家的神像上,在額頭的部位都不約而同地刻畫着一隻眼睛。古希臘哲學家認為,第三隻眼位於大腦中心部位,將其比喻為宇宙能量進入人體的閘門。人類對於「第三隻眼」的研究從未間斷,近日,俄羅斯學者發表文章,證實「第三隻眼」確實存在。

俄羅斯《總結》週刊近日刊登一篇文章,古人類學家別洛夫認為,「第三隻眼」與松果體類似,是一個不大的非對稱器官,殘留在大腦半球下。證實松果體是生物學角度的上潛在的真實的眼睛。

別洛夫稱,先知者眼前出現的畫面,是松果體作用的結果。大腦將宇宙中的能量彙集起來,松果體能夠從宇宙獲得超凡的想像力,將其化作神經衝動,到達丘腦下部。

然後,這些信號隨着神經進入視網膜,視網膜上便出現虛擬的圖像。與此同時,圖像以神經衝動的形式繼續傳入大腦的視覺皮層,產生意識。

別洛夫認為,祭司為發揮第三隻眼的功能,用鑽石做頭飾,在宗教儀式時佩戴。或許,宇宙的神秘能量正是通過寳石透明剔透的結構,以光束的形式匯聚到頭頂。電磁波到達松果體並作用於其組織。

他相信水晶起的作用與晶體類似,只是它吸收的並非普通光線,而是宇宙能量。在宗教儀式上中,祭司正是藉助第三隻眼,洞悉一切。

修煉有素者可以透過第三隻眼看到不同時空的世界、看到事物的本質。(pixabay.com)

古代曾經有能量中心之說,這一中心很早就被冠以第三隻眼之名,因為它能夠接收和反映出具體的圖像,看來古人的結論不無道理。

在中國歷史上,有關「第三隻眼」的記載很多。道家故事《封神演義》中的二郎神楊戩與聞太師都修煉出了第三隻眼(一般人看不到,是在另外空間體現)。

春秋時代的老子和他的學生亢桑子也具有第三隻眼的功能,據《呂氏春秋.重言篇》記載︰「聖人聽於無聲,視於無形……老聃是也。」

《列子.仲尼篇》雲︰「有亢桑子者,得聃之道,能以耳視而目聽。」

《史記.扁鵲列傳》中記錄着神醫扁鵲具有「視人五臟顏色」的能力,他具有天眼,能透視人體,然後配合自己的醫學知識,幫人「看」病。

修煉界對松果體是退化的眼睛一說持保留態度,修煉有素者的松果體(泥丸宮)可以避開人的一雙肉眼睛,就像楊戩那樣直接透過第三隻眼看到不同時空的世界、看到事物的本質。

老子在《道德經》中描述了這個境界︰「不出戶,知天下;不窺牖,見天道。其出彌遠,其知彌少。是以聖人不行而知,不見而名,不為而成。」

松果體在古文明裡顯得非常重要,蘇美爾人的卡巴拉生命之樹,手持的是松果。蘇美爾人把松果體描繪在國王的權杖上以及頭上,所以蘇美爾人在裡面隱藏了一些重要的訊息,即人腦中心處的松果體是生命的密碼──人類意識的根源之地,靈魂的寄居之所。

法國哲學家RenéDescartes(1596-1650)在他的文章裡曾着重闡述過松果體,稱它為靈魂的基座,並說「松果體是我們身體中靈魂修行的場所」。他認為松果體是靈魂與肉體相互交織的中心,在那裡我們能獲得來自神明的信息。

聖經馬太福音6章22節,耶穌說:「身上的光芒源自眼睛,若你獨具隻眼,你的身體將充滿光明」(聖經中文譯本原文:「眼睛就是身上的燈。你的眼睛若了亮,全身就光明」),所以關於靈性眼睛的觀點並不是現代才有的觀點。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