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畫家許那被綁架 在北京看守所絕食

葉楓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27日訊】北京律師梁小軍證實,至7月22日,北京畫家、法輪功學員許那在北京東城看守所已絕食四天,抗議當局迫害。

明慧網報導,7月19日,許那被北京順義區空港派出所所長帶著國保警察綁架。7月20日,警察再次登門,非法抄家,抄走所有電子產品和攝像機。

北京時間7月24日,北京律師梁小軍向大紀元記者表示,他獲知的多個消息來源顯示,7月19日被綁架當天,許那在家中和其他法輪功學員正在一起學習法輪功書籍,當時一共十四五人被抓;許那目前被關押在北京東城看守所。

梁小軍介紹,7月22日,他前往北京東城看守所時,得知許那在北京東城看守所的最新情況。

許那,畢業於北京廣播學院(現中國傳媒大學),職業畫家,作品曾經獲獎。父親是文聯畫家,母親生前為吉林美院教師。

此次許那被綁架,家中剩下年邁的父親。許那被綁架的時間點,正值中共所謂「敏感日」。21年前的1999年7月20日,中共因恐懼法輪功廣受歡迎,修煉人數超過中共黨員,下令鎮壓。這場迫害持續至今。

法輪大法信息中心執行主任布勞迪(Levi Browde)近日向大紀元表示,21年來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沒有減輕,「任何人修煉法輪功或者支持法輪功,肯定會面臨被監禁或被判入獄的風險。對於法輪功學員來說,這種風險21年來沒有任何減輕。」

因為堅持修煉法輪功,許那本人多次被綁架關押,2001年被非法判刑5年,2008年又被非法判刑3年。

許那的丈夫于宙,北京大學畢業,通曉多種語言,知名音樂人;因修煉法輪功,2008年2月6日被中共迫害致死,遺體仍然被冷凍著。

與大陸殘酷迫害法輪功形成鮮明對比的是,國際社會要求中共必須停止迫害和聲援法輪功的呼聲高漲。

7月20日,美國國務卿蓬佩奧(Mike Pompeo)在這一天發表官方聲明表示,中共必須停止迫害法輪功。當天,美國國務院高級官員在國務院會見了五名法輪功學員代表。而美國國務院國際宗教自由大使布朗巴克(Sam Brownback)也在這一天發表官方推特,讚揚法輪功學員堅守正信、堅忍不屈。

此外,來自30個國家的606名跨黨派議員共同簽署了一份聯合聲明,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對法輪功修煉團體的迫害。#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張信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