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蓬佩奧中國政策演說被指「臨戰宣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26日訊】【今日點擊】(3835-2)

提要
蓬佩奧中國政策演說被指「臨戰宣言」
天滅中共」卡車繞行休斯頓中領館
藏身中國駐舊金山領事館研究院被美方拘捕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過去的這個星期是非常熱鬧的星期,但這個星期裡面發生的一切,卻全應對著與神同行、天滅中共,你看到天意的定數在人間的表達,那它使命的概念落在了美國身上。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蓬佩奧7月23日對中共政策的演說,被解讀成臨戰宣言。學者擔憂美中出現加速脫鉤,他就是個學者,今天人們還處在這個角度上去討論,那在這個角度討論只是討論中共的對錯。所以在美國之音講還叫中國政策,而蓬佩奧在講述的時候已經改了,中國,他講說,他最經典的借用了尼克松的話,世界不改變中共,中共將改變世界,沒有中間路。所以當時的尼克松採取了綏靖政策。

蓬佩奧中國政策演說被指「臨戰宣言」

而尼克松採取綏靖政策是1972年,而能夠使尼克松成行的,是1971年基辛格來到北京,見了周恩來,見了毛澤東。1971年到今天2020年49年,基辛格是猶太人,所以猶太人在其中,跟共產黨,在這二百年有著不解之緣,有著背後的因素在裡頭。蓬佩奧的演講,結束今天中共的,中共在全世界就是手弄乾坤何日休。休士頓中領館國旗已經降下,國徽已經卸下,這美國之音的報導。我剛才介紹他沒找任何麻煩,他沒找任何麻煩,到點他就走了。但是他的雞賊,沒說雞賊跟下賤,他把三個門,一共有三個門,正面一個門,側面有一個門,然後後面有一個後門,他全給鎖了。

所以你看到網上有視頻,那記者拍的,那些美國國務院來的人進不去,最後跑後門拿,路透社講拿著工具把門破門而入,用詞就這麼用的,破門而入。在24日的當天,就在領館,有人開著大貨櫃,天滅中共與神同行,就圍繞著領館在轉,這是中共領館的正門,它一直在轉悠,轉悠了一天。那我個人滿感觸的,在整個領館周圍呢,24日這天大概有一百多人抗議的。有一組人,三組人,有一組人是從紐約去的,他講就是從紐約去的,他們主要是喊的口號,就是說沒有共產黨才有新中國,還給中國人民一個正常的國家,共產黨死定了。他喊口號,聲音很大,而且比較衝撞,當地的休斯頓警察呢就把他們給隔到路邊上了,路透社報的。

「天滅中共」卡車繞行休士頓中領館

另外一組人呢是法輪功學員,它講法輪功學員不一樣,就是自始至終就像以往一樣,他們抗議一樣,是沉默的,是非常安靜的。那其中他採訪了一個人,一個女的,是在休斯頓當地的醫療研究中心,聽起來是個學者,進行病毒學研究。她自己講說,那我自己是專業的,那在中國法輪功遭到了迫害,我也無法回到中國,而我是從中國來的。那在今天,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頭,她看到了共產黨這種窮途末日的這種場面。她也講說共產黨是來害人的,對整個人類造成傷害的。那我作為一個病毒學者,研究病毒的學者,看到了大疫情對人類的傷害。休斯頓在德克薩斯州,德克薩斯在最近的不到一個月裡面,確診的人數很多。那另外一個是來自越南的,是個老人啦,將近60歲了。他就從越共那個時候來講述了共產黨的邪惡,非常的慷慨激昂。大概有100多人,在當時現場的抗議。

那與此同時,中共國宣布呢,成都總領館72小時之內必須關閉,說當地爆發了反美浪潮。這個不好說的這個,第一,成都領事館在現在應該是空的,在大疫情期間 2月分到3月分,川普親自找習近平,溝通在美國的政府官員能夠安全的離境,所以美國是遠遠早過英國、法國、德國、加拿大,包了飛機,三個架次的飛機,把當時美國在中國的大概七個領事館,可能是七個,七個領事館的所有人員全都撤走了,當然除非他自己不願意走,那是另外一回事了。作為工作人員必須都撤走,只留下了駐北京的大使跟大使夫人和必需的相應的人員,基本都撤走了。你可以查一下當時的紐約時報、路透社都報導了。

那所以從美國政府來講,沒有他人員撤離的問題,只是人員回來不回來的問題。結果呢,中共派了警察把四處的路都給封了,包括警察拿槍的,這個軍車甚麼都有,有點類似2012年,在王立軍跑到成都領事館之後,薄熙來派了重慶的武警開著裝甲車包圍領事館,有點這意思,造出聲勢來。當造出聲勢之後呢,成都的老百姓就圍了,就都在那看熱鬧去了。其中有人放炮竹,有人說這是老百姓歡慶,老百姓高興把美國人打出去了,老百姓非常的支持這種愛國的行為,這都是在23日,我剛才說了,已經到了23日發生的故事。

這支這是在推特上人們的推文:美國駐成都領事館,在接到閉館命令之後,當天即登機離境,他們沒有文件可燒,即刻離開。網友們急了,說得配合幾張啊,那麼消防車都來了,怎麼說走就走呢。中共很有趣,我跟你講,它已經下賤做賤到極處了,在警察包圍成都領事館的時候,它同時派了消防車去。因為這個休士頓領事館,它在點文件燒的時候被人報警了,因為那煙上去了,所以消防車圍了休士頓領事館。做為對等待遇,它也派消防車到了這個成都領事館。

藏身中國駐舊金山領事館研究員被美方拘捕

那這就是我們跟大家介紹,在24日的早晨,美國東部當地時間,藏身中共舊金山領事館的研究員被美方拘捕,涉嫌隱瞞解放軍的軍人身分。這就是我跟大家解釋的,這個人30幾歲,等於是習近平把她出賣了。這種事情,休士頓領事館關閉,成都領事館,這個女人被領事館推出來,她應該是推出來,你別連累我,別連累舊金山領事館。舊金山領事館燒東西不許在外頭燒,它在屋裡燒費勁了,它要用碎紙機。它人怕人家給,到時候最後給沾上也成罪名了,它不敢用碎紙機,所以它得把文件處理了。那不能因為這個女的,如果人真要抓上來了,那就不好辦囉。

就像舊金山,為以為放出這個女的,強迫她出去,是為了緩解爭取時間,爭取時間處理文件。這個就沒什麼了,這只是跟大家分享這一段,整個這一段時間,從21日到23日到24日中間的故事。新加坡籍的男人,承認在美國為中共國情報機關提供服務。這個人很有趣,這個人是去 12月,也是去年12月從新加坡入境美國,一入境就被海關抓了,也就是說FBI早就盯上他了。但是一直拖了6個半月,在休士頓閉館的這一天,它把這個案子拿出來了,上了法庭。他在法庭上承認他是為中共國情報機關服務的。真正的間諜特務,罪名確定判刑10年,罰款我不知道。

所以這就是從21日到24日,美國聯邦調查局,在25個美國城市,大規模尋找那些藏在美國的中國人民解放軍,以各種身分進入美國境內的。它手裡要沒有一個黑名單,它怎麼能確定25個城市,不得談點人啦對不對。所以這是美國司法部明確公布,在這個過程中抓捕了4個人,這個男的不算,這個男的是第五個,是第五個。而最著名的這個案件,就是剛才那個叫唐娟的出來了。所以這是我眼睛裡是定數來的。

那好這一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