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中領館被驅離 抗議者見證歷史時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25日訊】7月24日4點,休斯頓中領館正式被關閉。當地媒體報導領館人員昨晚就開始裝車了,準備送去洛杉磯。

記者 蔣曉華:「7月24日星期五,我背後就是休斯頓的中領館。大家看到有很多人在這邊抗議,還有卡車,18輪的大貨車,U-Haul等等。」

有媒體報導說中領館拒絕撤離,不過現場可以看到他們在搬送物資,地面上散落著垃圾,看來確實要走。但是中領館方面拒絕接受採訪。

現場有許多新中國聯邦抗議者,有的連夜從紐約飛過來。

抗議者新中國聯邦德州分部成員 Texas Cowboy:「是的,這一定是一個歷史性的時刻,表示整個中國政府在美國的使館等各方面被驅離。」

也有當地的美國人趕來支持。

休斯頓居民 David Chanpiono:「我尊重,敬佩並讚同現場的抗議者,他們在行使美國憲法第二修正案賦予的權利。你可以上街表達你的憤慨和感受,而不被政府迫害。我不同意中共迫害維吾爾人的做法,還有對法輪功的迫害。法輪功只是打坐修煉,我不理解怎麼能因為人家打坐就仇恨他呢?一個政府能夠這樣做實在讓人無法想像。」

還有法輪功團體在這裡表達他們的訴求。

休斯頓法輪功學員 彭濤:「希望能夠解體中共,停止迫害。這是我們傳遞的訴求,這是21年來一直沒有變的。我們自己也希望領館的工作人員能夠認清中共,脫離中共,不要助紂為虐,不要做中共的殉葬品。這是我們發自內心的心聲。因為都是中國同胞,要做中華兒女,不做馬列子孫。」

新唐人記者蔣曉華美國休斯頓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