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洪水威脅武漢 官方阻市民觀察水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25日訊】洪水威脅武漢 官方阻市民觀察水情

中國南方洪災不斷,目前,長江第2號洪水仍在湖北省行進。7月24號,有武漢市民向本臺爆料說,最近幾天,武漢大街小巷談論最多的就是洪水,老百姓無論高低貴賤都在關注着洪水的漲勢。但是,當地政府卻將長江邊所有能觀察水情的地方,都用二米高的板子遮擋,並派公安在旁邊看守,不讓老百姓看水情,如同對待武漢瘟疫一樣的隱瞞消息。

圖片顯示,在長江大橋的武昌橋頭,江水面離路面只有大約50公分距離,市民擔心江水可能很快就會漫上堤岸。

根據中共官方發布的消息,長江第3號洪水正在長江上游形成,未來一週,長江上中下游都有大到暴雨。長江流域將面臨新一輪的洪災。

中共武警包圍成都美領館

中共報復美國關閉休斯頓中領館,7月24號發出公告,聲稱撤銷對美國駐成都總領事館的設立和運行許可,並要求該領事館停止一切業務和活動。

當天,大陸網絡上瘋傳中共公安、武警包圍和監視成都美領館的消息。

據說,在中共公佈消息後,成都當地公安立即就加派人手,封鎖了領館附近一帶的路口,同時還派人在高位監視領館內的一舉一動。

中共央視新聞則用直播鏡頭播放現場情況,從中午一直持續到晚上。

網傳視頻顯示,中共警車接連開到領館附近,中共公安、特警、交警紛紛到場,有民眾在現場放鞭炮,但隨即被帶走。

休斯頓中領館前抗議人權高喊打倒中共

另一邊,原本聲稱抗命拒絕閉館撤離的中共駐休斯頓領館,24號,被發現已經基本搬空,領館上面的中共血旗,已經不在旗桿上,抗議中共迫害的法輪功學員,已經把橫幅拉到了領館的正門口。
在馬路對面,還有另一抗議群體在高喊打倒CCP。

藏身舊金山中領館的中共女軍官被逮捕

7月24號,藏匿在中共駐舊金山領事館的中共軍方研究人員唐娟已離開領館,並被美國FBI逮捕。

美國司法部一名高級官員透露說,唐娟被控簽證欺詐,預計當天晚些時候將出庭聆訊。

美國司法部23號表示,FBI已經在美國超過25座城市在約談了中共的軍方成員,並發現他們一致努力隱瞞自己真實的從屬關係,以便從美國和美國人民身上獲取利益。目前包括唐娟在內,已有四人被司法部指控簽證欺詐。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