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美國國務卿蓬佩奧呼籲中國人民聯手抗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25日訊】【今日點擊】(3834-2)

提要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呼籲中國人民聯手抗共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蓬佩奧在23日美國西部時間,在尼克松的家鄉,也是他自己的家鄉,發表的叫討共檄文。那他也明確講自己整個這一次的演講實際分為四部分,之前由美國國家安全顧問,美國司法部長跟FBI的老闆,分別講述了三個部分,很細節的講述了三個部分。今天他在尼克松的家鄉,跟大家分享他整個美國政策,對中共政策的第四部分。幾乎所有中文網站,我從來沒有見過這麼齊心協力的,在不到10個小時的背景,根本不到10個小時,有個時差問題,也就是10個小時的時間,所有中文全文全都登出來了,評論還沒有太多。

因為我今天做節目,早晨花了半小時看完這篇文章,太長了,真的太長了,明慧網翻譯的部分比較簡單。因為是一個討共檄文嘛,所以討共檄文,我們就集中在它如何描繪共產黨和如何看待。習近平是真正信奉破產的極權主義思想的人。他呼籲盟國,其實就是呼籲所有以自由為基礎,保護人類自由的盟國,與中國人民和美國人一起,改變共產黨的行為。他用改變的詞,我剛跟大家解釋,是因為當年尼克松的那句話:世界不改變共產黨,共產黨就會改變世界。其實就是兩者不可能是共存的,不可能共存的。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呼籲中國人民聯手抗共

當今跟尼克松時代完全不同了,美國過去對中共國採取盲目的交往政策,已經徹底失敗。他把尼克松打開國門,接受中共國一直到今天,在川普之前,把這段時間稱為叫盲目的交往政策,始終期待的,一旦中國人民富裕起來,生活水平達到一定程度的時候,它自然就會改變這個社會。在共產黨的魔鬼背景之下他們輸了,用錢去買斷一切。當人們物質達到了極大的豐富的時候,人們就可以尋求精神思想,這是無神論的說法。這是變種的有神論之後,當一切站在物質的角度、利益的角度去理解生命時,自然表達出來的。所以就出現了,西方社會面對中國共產黨是失敗的。因為你任何的貪婪,是建立在你這塊肉上,可是共產黨的貪婪是建立在魔鬼上,它是你貪婪的根本。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呼籲中國人民聯手抗共

共產黨最懼怕的是對中國人民的誠實的看法,比懼怕外面的一切要嚴重得多,所以美國必須與中國人民接觸,賦予他們權力。賦予他們權力,這都是節選它認為關鍵的一句話一句話囉,所以其實就是他們用推翻共產黨這個詞,他用的是改變。那如果在中國的社會中,人民被給予了權力,那又推翻共產黨,它無法並存的。中國共產黨對外不誠實,對內殘酷的政權,充滿了惡意。在與美國的接觸中,中共獲利,卻犧牲了美國人民的利益。這裡他翻譯的比較文化,叫不誠實,蓬佩奧在他的原文中,欺騙、欺騙、欺騙、偷、偷、偷。

尼克松1972年歷史性的中國之行,近50年,但尼克松關於跟中國交往,讓中國享受更大自由的預言並沒有實現。那翻譯的這個朋友誰都沒注意到,當時是基辛格去,72年是尼克松去,1971年是這個基辛格去。是猶太人接觸了中國共產黨,

打開了門,害了今天的美國。這話一聽就瞎,這話不好辦,這是一種歷史上的故事,這是真正歷史上的故事,這是內在生命的故事。馬克思是猶太人,恩格斯是猶太人,達爾文是猶太人,愛因斯坦、弗洛伊德、畢加索,今天的華爾街是猶太人,今天的好萊塢是猶太人,今天在美國社會反對川普的媒體,幾乎被猶太人控制,這就是故事囉,這就真實的。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呼籲中國人民聯手抗共

說無神論的創造者是猶太人,進化論的創造者是猶太人,夢的解析,用夢、用性 去解釋人的行為是猶太人。他們的最大的宗旨,就是滅絕個體與神的存在,這就是他們最大的功績。我們想像與中國接觸將帶來美好,但是今天它帶給我們的是口罩,帶給我們的是大瘟疫的死亡。川普明確表明,我們需要保護美國經濟、生活方式的戰略,自由世界必須戰勝這新的暴政。然後他列舉了在新疆,列舉了在香港,習近平時期更大程度的壓制公民的自由。然後在文章裡,他談到了有關這個休士頓中領館的被關閉,間諜和知識產權被盜竊的集散地,這是他就明確講述了,明確講述了。然後談到華為,華為是直接危害美國國家安全的。

美國對中共國態度,比對蘇聯的處理更為謹慎。原因就是當初的蘇聯,是隔絕於這個世界,今天的中共是完全以偷、搶、騙的手段,溶入到這個世界,自由世界,

然後他講這完全不同了。中共的特工出現在美國的新聞發布會上,出現在美國大學的學生團體上。對中國學生、記者簽證的更多限制,是因為共產黨的中共國,已經進入了我們國家。他也講了,中國共產黨的終極目標,破產的集權主義意識形態,在全世界內實現共產霸權,他說這是中美之間根本性的,意識形態的差異,他用的是意識形態。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呼籲中國人民聯手抗共

意識形態的本身的表面化,在我眼睛裡它有它的缺憾,它的最大缺憾,就是不能把共產黨定格在魔鬼上。而共產黨的根本是魔鬼,共產黨在人間的表現是妖精,

它在不同的生命層面上,有著不同的表達。所以實現共產主義霸權,這就是習近平的夢想,這是一帶一路的目的,這是華為5G存在的根本。將中共政權跟中國人分開,中國人渴望更大的自由,與民主運動在一起,推動整個中國人爭取更大的人權。在他的通篇文章中,其實下面這句話是最點題的:共產主義幾乎都是在撒謊。他就沒說共產黨都是撒謊者,其實是,當你入了共產黨你必須撒謊。最大的謊言:他們代表了14億人。而這14億人,是被中共監視、壓迫不敢說真話的14億人,卻被他們代表著。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呼籲中國人民聯手抗共

中共外交部發言人今天代表14億人,拒絕蓬佩奧的這個說法,說我們絕不改變已有的社會制度。做為世界上熱愛自由的國家,我們必須促使中國改變,像尼克松希望的那樣,促使中國以更具創造性、果斷性的方式進行變革。中共行為威脅著我們的人民和我們的繁榮。建立一個新的民主國家的聯盟,與志同道合的國家,組建一個全新的民主國家的聯盟。如果我沒理解錯的話,蓬佩奧說的新的民主國家的聯盟,是否定今天的聯合國。二次大戰以來形成的聯合國,出現聯合國將被廢除,新的聯盟是以生命的自由為基礎,而不是以利益做為如何說法。以信神為基礎,來推翻這種集權主義的威脅。

他相信成功迫使北京行為發生改變,因為美國以前做過蘇聯的解體。改變中共的行為不能只是中國人民的任務,所有自由國家都應該捍衛自由。我們希望各個國家,在自由跟暴政之間必須做出選擇。7月14日,川普首次在公開的場合,使用了中國共產黨中共一詞,簽署了香港自治法案,開啟了整個在全世界範圍內,以美國為領導的反共的聯盟。9天之後,第9天蓬佩奧在尼克松的家,尼克松的自己出生的地方,發表了討共反共檄文。討共檄文反共檄文,宣布尼克松的年代結束了,宣布基辛格的49年命運到期,這是在人的環境中一個真實的表現,在人的環境中也必須能夠表現出來。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