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阿德萊德法輪功720集會 籲制止中共迫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23日訊】今年是法輪功學員在中國受迫害的第21個年頭,為了悼念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來自澳大利亞南澳首府阿德萊德的部分法輪功學員,舉行燭光悼念和集會,呼籲制止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請看記者來自澳大利亞阿德萊德的報導。

7月17日(週五)晚,阿德萊德的法輪功學員們,在市中心的維多利亞廣場,用自製的蓮花和蠟燭,擺出「正法」,「7.20」以及「真、善、忍」字樣,在無聲的靜坐中,悼念已被迫害離世的法輪功學員。

法輪功學員 陳女士:「2000年至2001年期間,在我身邊,我親眼看到很多的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殘,致瘋,所以每到7.20的時候,我都會特別懷念他們。」

21年來中共不間斷地瘋狂迫害,給許多法輪功學員造成巨大的傷害和痛苦。

法輪功學員堅持平和的對世人講清法輪功真相,獲得世人越來越多的關注和支持。

7月21日(週二)中午,法輪功學員們在州議會大廈前舉行集會,呼籲當地群眾了解法輪功被中共迫害的真相。

立法會議員Tammy Franks為法輪功連續遭受21年中共的迫害而感到痛心。她表示支持法輪功學員堅持不懈的努力。

立法會議員Tammy Franks:「慶幸你們今天展現的勇氣和勇敢,我們和你們站在一起。」

茶樹區副市長Damian Wyld 呼籲澳洲人改變中共滲透的現狀。

茶樹區副市長Damian Wyld:「你們可以改變現狀,我覺得澳洲人已經開始清楚的認識到中共的本質,中共不是什麼快樂的貿易夥伴,不是可以做生意或成為朋友的人,他們有更大的圖謀。他們要控制一切。」

Damian Wyld表示希望迫害可以馬上結束。

茶樹區副市長Damian Wyld:「我希望迫害馬上結束,我希望過去因為中共造成的破壞得以消除。我們要做的就是繼續往前走,繼續制止迫害。」

新唐人記者楊陽澳大利亞阿德萊德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