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年 至少39名法輪功學員被中共害死(1)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23日訊】2020年上半年,39名法輪功學員遭中共迫害離世,其中15人在中共的監獄、看守所、派出所裡被迫害死。

中共自迫害法輪功至今21年來,即使是在中共病毒(武漢肺炎)流行期間,也一直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實施綁架,抄家、關押、庭審、判刑,酷刑折磨等。

其中,中共對老年法輪功學員絲毫不手軟,如瀋陽78歲的李桂榮、天津市77歲的李少臣被監獄迫害死;遼寧省營口市西市區84歲的付樹勤被騷擾、恐嚇致死。

2020年上半年,還有5,313名法輪功學員遭綁架騷擾,132人被非法判刑。

2020年上半年被迫害致死的部分法輪功學員:(上排從左至右)肖永芬胡林于永滿、李榮豐、李國俊 ;(下排從左至右)劉發庭、付樹勤、周秀珍、周淑傑、林桂芝、高豔。(明慧網)

監獄迫害致死案例

瀋陽李桂榮被遼寧女子監獄迫害致死

遼寧瀋陽法輪功學員李桂榮於2020年1月中旬被遼寧省女子監獄迫害致死,終年78 歲。她曾是瀋陽市大東區合作街小學校長,被譽為「區十佳優秀校長」。2006年10月,被枉判7年;2015年2月,再遭枉判5年,被劫入遼寧省女子監獄迫害。

吉林肖永芬被吉林女子監獄迫害致死

肖永芬。(明慧網)

吉林德惠市法輪功學員肖永芬被非法判刑7年。2020年1月31日,其家人接到獄方電話,得知她被搶救無效死亡。當家人趕到監獄時,那裡的警察相當緊張。家人見到遺體,她已被整容,但臉部紅腫。

瀋陽航空工程師胡林酷刑折磨致死

胡林。(明慧網)

遼寧瀋陽47歲的航空工程師、法輪功學員胡林於2019年5月23日發放法輪功真相資料時被綁架,被非法判刑2年;2020年2月16日,在瀋陽市沈北尹家鄉康家山監獄被迫害致死。他曾多次被綁架、關押、勞教,遭毒打、電棍電擊等酷刑折磨。

遼陽于永滿被遼陽市看守所迫害致死

遼寧省遼陽市65歲的法輪功學員于永滿於2019年11月15日被綁架,非法關押在遼陽市看守所,於2020年2月23日離世。法醫發現他有一根肋骨骨裂,肺部也有撕裂傷痕。

于永滿(明慧網)

錦州張振才在監獄裡被迫害致死

遼寧錦州市黑山縣法輪功學員張振才、張連榮夫婦於2019年7月14日講法輪功真相時被綁架,遭非法判刑,被關押在大連某監獄。2020年2月7日,張振才在監獄被迫害離世。張連榮至今被非法關押在遼寧女子監獄馬三家監區。

天津李少臣被天津市濱海監獄迫害致死

天津市77歲的法輪功學員李少臣於2016年12月7日被非法判刑4年半,後被轉到天津市濱海監獄非法關押。2020年3月6日凌晨,李少臣在監獄內的新生醫院裡死亡,雙眼未閉。

盤錦鄒立明被大連監獄迫害致死

遼寧省盤錦市興隆台區66歲的法輪功學員鄒立明曾多次被綁架、非法關押。2019年9月,被劫持到錦州南山監獄非法關押,11月被轉到大連監獄迫害;2020年3月8日凌晨15分,被迫害致死。

瀋陽蘭立華在遼寧女子監獄被迫害離世

遼寧瀋陽蘇家屯區法輪功學員蘭立華於2018年11月6日因送人新年台曆而遭綁架,在看守所被迫害致患乳腺癌;遭誣判3年10個月後,被劫入遼寧省女子監獄,後染上乙型肝炎,於2020年4月23日含冤離世,年僅49歲。

四川羅學放被樂山監獄迫害致死

四川鄰水縣67歲的法輪功學員羅學放與妻子李坤菊於2014年7月被縣國保大隊綁架,均被冤判7年。羅學放於2017年4月被綁架至樂山監獄迫害,於2020年4月初被迫害死。

唐山曹進興被河北冀東監獄迫害致死

河北省唐山市法輪功學員曹進興於2017年6月7日綁架,後被枉判7年;2018年11月,被非法關押到河北冀東監獄。2020年5月30日上午8點多,被迫害致死,終年69歲。

菏澤孟慶梅被濟南女子監獄迫害死

山東省菏澤市單縣法輪功學員孟慶梅於2013年4月被綁架、誣判3年;2017年5月20日,再被綁架、誣判3年半;2020年6月14日,在山東省濟南女子監獄被迫害致死,終年76歲。

鞍山王殿國在監獄裡被迫害離世

遼寧鞍山市67歲的法輪功學員王殿國被非法判刑4年,劫持到大連市監獄,於6月16日下午4點被迫害致死。

王殿國與妻子于寶芳、兒子王宇於 2017年7月4日晚8點在家被綁架。僅13天,于寶芳在鞍山市女子看守所被迫害致死。

看守所迫害致死案例

汕頭李榮豐被看守所迫害離世

李榮豐(明慧網)

廣東汕頭市74歲的法輪功學員李榮豐被非法關押在潮陽區看守所近一年,2020年6月20日被迫害離世。他2012年開始修煉法輪功,疾病消失,家庭變得和睦。

河南禹州張志溫被綁架3天後離世

河南省禹州市60多歲的法輪功學員張志溫於2020年5月13日被警察入室綁架,非法關押在許昌市看守所。家人去給張志溫送衣物和藥品,反覆陳述她有糖尿病,每天須打胰島素。看守所人員不收她家人帶去的藥品。5月17日上午,家人被告知張已去世。

派出所迫害致死案例

唐山韓玉芹在被綁架的當天遭迫害離世

河北省唐山市豐潤區68歲的法輪功學員韓玉芹於2020年6月18日早上5點鐘,被警察從家中劫持到端明路派出所。下午6點多鐘,家屬被告知她已去世。

家屬趕到醫院,強烈要求派出所警察穿上制服給死者行禮。之後出來一個穿警服、自稱所長的人在遺體前鞠躬行禮,並說:「大姨對不起。」

出獄後被迫害致死案例

洛陽陳孝民遭河南新密監獄殘酷迫害而死

2016年6月,河南洛陽市洛寧縣法輪功學員陳孝民被綁架,後被非法關押到河南新密監獄裡,被折磨得骨瘦如柴。2020年1月18日,他被接回家後不能吃東西,於3月10日離世,終年51歲。他的哥哥陳躍民、陳少民也先後被迫害致死。

遼寧李國俊起訴江澤民遭冤判迫害 含冤離世

李國俊被迫害化療後的照片。(明慧網)

遼寧省朝陽市朝陽縣政府機關工委宣傳部部長李國俊控告江澤民後,遭警察報復,被非法判刑11年。在遼寧省女子監獄裡遭迫害致命危,保外回家6個月後,於2020年5月5日含冤離世,年僅53歲。在彌留之際,她說:「法輪功沒有錯!」

(待續)

資料來源:明慧網

文字整理:李潔思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張信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