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人生在兌現(1)

您的心靈摯友 人生良伴──新唐人電視台特別專題 【細語人生】節目 了悟人生真諦 發現生命之美

讓我們跟隨主持人宇欣一起細細地領略法輪功修煉人親口講述的真實故事……

目前在世界範圍正在發生著退黨大潮,這個退黨,究竟有什麼特殊的歷史意義?尤其是在歷史進入了二十一世紀,在世界上發生了這樣大的事情,他和我們每個人的生活、命運有著怎麼樣的聯繫?

九評共產黨》揭中共邪惡本質

主持人宇欣:「親愛的觀眾朋友,大家好!現在是《細語人生》節目,我們今天談一個很熱門的話題:就是目前,在全世界範圍正在發生的一件大事情:退黨大潮。到底應當如何來看待這件事情?我們今天請到了特別嘉賓──宋辰光先生,一起來談一談這個話題。宋先生您好!」

宋辰光:「節目主持人您好!這個退黨大潮是怎樣引起的呢?2004年11月,大紀元發表了系列文章《九評共產黨》。《九評共產黨》發表以後引發了一個連鎖效應,就是退黨。人們知道這個共產黨在中國意識形態方面,它對人民思想的控制,可以說是游刃有餘、為所欲為,也可以說,在《九評共產黨》發表之前,人們雖然也會罵共產黨,但沒人能夠看透共產黨的本性,即使被共產黨迫害很慘,被害人也會說,黨是偉大的,只是黨內個別領導人的錯誤,就是對共產黨的這個邪惡本性認識不清,這也更加助長了這個邪惡。說來呢,這都是中國人的莫大的悲哀了,從這一點可以看出,中共在幾十年的謊言欺騙中,把自己塑造成「偉光正」,即使是它的殘暴啊,都是光輝的。所以人們很難認清共產黨的這個邪惡本性。」

主持人宇欣:「您說的這是在《九評共產黨》發表之前?那麼在《九評共產黨》問世之後,您覺得是否能幫助人們看清共產黨的本質呢?」

宋辰光:「我們從2004年到現在,你可以看到有三億多人已經「三退」。而且是在中共嚴密的封鎖、殘酷鎮壓的情況下,有這麼多人聲明「三退」,就是退隊、退團、退黨,這就完全說明《九評共產黨》可以幫助人們認清共產黨的邪惡本性,所以才有這麼多的人要遠離它。」

主持人宇欣:「哇!已經有三億多人退出共產黨了!我們就說這個數字,您怎麼看待這個數字的準確性?這麼龐大的數字,它是從哪裡得來的呢?」

宋辰光:「說到這個數字,可能就是有人不太相信,其實這個數字,它應該是真實數字的一部分。」

主持人宇欣:「您是說這還只是真實數字的一部分,還不是全部?」

宋辰光:「對,您知道這個中共,它對《九評共產黨》的傳播是非常害怕的,那麼它肯定會全力的去封殺,所以傳出來的數字只是一部分,如果中共不封鎖,那麼「三退」的數字恐怕要遠遠超出三億人,那麼中共在中國或許早已成為第二個蘇聯解體了。」

貴州發現2.7億年前藏字石。(新唐人電視台)

天意:退黨大潮勢不可擋

主持人宇欣:「對,這就是一個非常有意思的話題,就是說在二十一世紀初,發生了這樣大的一件事情,人們背離中共、退出中共。我們回顧一下在中共統治的背後,別說這麼多人背離中共,就是你對中共稍微有一點不同的意見,可能就要招致血腥的迫害了。那麼在今天發生了這樣大面積的人退黨運動,可是好像感覺到中共沒有任何辦法去阻止它,那您怎麼看待這樣的一個問題?」

宋辰光:「這個現象很有意思,它也很難用一般的邏輯來推斷,比如蘇聯解體就是幾天的事情,可是人們知道蘇聯解體前,它的實力是非常強大的,即使美國為首的西方聯盟都無可奈何,要靠西方聯盟的實力去解體蘇聯,別說幾天了,就是幾十年恐怕都辦不到。這只能說是人算不如天算。對中共發生的這個退黨大潮,這只能說是天意了,如果不是天意如此,那誰能動得了中共這個貌似很強大的專制統治集團呢?」

主持人宇欣:「對,我也看到這樣一個現象:現在越來越多的中國人敢說實話了,不再畏懼專制政權的統治了。接下來我們就聽一聽『退黨服務中心』提供的一些三退的錄音。」

退黨遊行隊伍。(新唐人電視台)

退黨服務中心「三退」錄音

「山西,退團:因年輕時迷失方向,上了共產黨的賊船。看了《九評》後我頭腦清醒,認清了方向,決定與邪黨組織劃清界限,退出共青團、少先隊。您們為中國民眾退黨做出了很大的貢獻,我在這裡代表部分的中國民眾,向您們(退黨服務中心)致以崇高的敬意!謝謝!」

「鄭州:我是退黨。俺有別的朋友,就是進入過黨、團、隊的,我想把他們都退了。」

「美國:我們有許多朋友看了您們的文章,都覺得非常滿意,他們都願意加入退黨的途徑。我朋友有三個,都是退黨、退團、退隊。」

「加拿大:我是1989年入黨,現在是加拿大公民。我沒有退過黨,現在辦理,我不會用電腦,我是一個音樂家,那您就幫我辦一下:汪曉。我沒有入過團,因為我的出身不好,我一直到離開軍隊也沒有入黨。當時派我去當一個工廠的廠長,必須是黨員才能做,就這樣入黨了。整個我就不講了,反正我非常支持您們的工作。我也坐過兩次監獄,我在「六四」期間,傾我全部財產都支持給了學生,那時候我正在辦理轉業手續,1989年,我當時口袋裡還裝著軍官證,我在廣場待了七天,沒有離開過那裡,我在那裡幫助學生,救傷員,那些人查我的時候,我可以把我的軍官證拿出來給他們看,所以我就用這個身分救了一些學生。」

「美國加利福尼亞州:您好!退黨的事:因為我以前是反革命,它已經把我的團員資格給開除了。但是那天朋友提起來,說儘管它把你開除了,那你以前進去的時候還是發了毒誓,這東西還是要正正式式的退出來,跟共產黨邪惡集團劃清界限,所以我現在就是要退,在心裡退,還有給我父親,他以前也是共產黨員,他已經過世了。我怕他的陰魂給共產黨弄得不好,跑到地獄去,所以我希望他能夠跟共產黨也徹底地劃清界限,就算到陰間,也要過得好一點,不要跟共產黨在一起,再也不要給共產黨愚弄、給共產黨利用。我的名字叫江波,我父親的名字叫江秉。我沒有加入共產黨,但是我是共青團員,退團。我的父親是共產黨害死的,我就代表他退黨。他遭受共產黨的矇騙,怎麼死的自己都模模糊糊的,我想如果他跟著共產黨走,肯定到地獄去的。所以我希望通過這次在陽間代替他退出共產黨,希望在另外一個空間他能生活得自由一點,不要再受共產黨奴役了,所以這次不但我自己要退掉,把我過世的父親也退掉,我們的家人任何一個人,絕對不會跟共產黨這個邪惡組織有任何的關係,這是我這次打電話給您們的目的。希望每一個人都做這件事,匯成一個很大的力量,然後把共產黨退倒。我們這一代人活著最大的責任跟義務,就是千萬不要把共產黨那麼邪惡的東西留給下一代,否則下一代的人不會原諒我們的。」

吉林,廣西,廣東韶關,河南南陽,陝西,重慶,湖北,湖南岳陽,河南鄭州,廣西龍安,天津,舊金山,安徽……來自中國大陸和世界各地的人們看完《九評共產黨》認清了中共的邪惡本質,紛紛給退黨中心打來電話,有的用化名,有的用真名表示要堅決退出中共黨團隊,抹去獸印。還有從大陸特意打來電話對「退黨服務中心」表示聲援和支持的。

主持人宇欣:「以上我們聽到的是『退黨服務中心』提供的錄音。從以上聽到的這些錄音當中,這些『三退』的人士,雖然他們的背景不同,但都是頭腦清醒理智,而且是非常踴躍的。」

退黨遊行隊伍。(新唐人電視台)

中共還沒有解體 神在等眾生覺醒

主持人宇欣:「宋先生,前面您提到蘇聯幾天就解體了,那共產黨呢,您怎麼樣看待這個事情呢?」

宋辰光:「這個答案在明朝劉伯溫的《推背圖》中可以找到。預言是這樣寫的:

『一拖 二拖 三等 眾生不醒』

什麼意思呢?就是彌勒佛在等眾生覺醒,一再給眾生機會。我們知道蘇聯解體就幾天的事情,天意就是那樣安排的,中共的這個角色和蘇聯不同。《聖經》裡說,對人類也會有一個最後的審判。那麼怎麼審判呢?就是看人心,如果讓中共像蘇聯那樣幾天就解體了,那麼許多人將沒有機會了。神一直在等,在給人機會。因為生命是非常寶貴的。」

主持人宇欣:「宋先生,您說的這個人的生命是寶貴的,我想這是一個非常關鍵的話題。那麼退黨大潮究竟和人的生命的寶貴有怎麼樣的聯繫呢?在下集節目,我們會繼續就這個退黨大潮與人類的關係、與人的生命的關係這樣的話題,繼續請宋先生和大家談談。好了,觀眾朋友,非常感謝您收看今天的節目,我們下回再見!」◇(待續)

主持人宇新。(新唐人電視台)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張信燕)

相關文章
評論